close



相信大多數的日本文學愛好者
應該對輕井澤這個文學作品裡常見的背景不會陌生吧!!!
素有「小瑞士」之稱
觸目所及皆是綠意的輕井澤自明治時期就是上流階級和文人雅士愛好的避暑勝地
至今仍是日本人心目中的人間仙境~


這幾年來由於觀光人數增加
許多人買下這裡的別墅裝修成民宿
我上網找了很久之後~~~終於選定了ease
ease的網站
ease的簡介
ease是一家美式的民宿
老闆荻原先生則是輕井澤前議長的兒子
在留美回國後就回到輕井澤經營這個屬於他的夢想
選擇ease有很多原因
其中一個最重要的原因就是~~~老闆會講很流利的英文啦!!!
在這個地方真的很辛苦
老是要比手畫腳...遇到會說英文的人對我而言真的是再感動不過的一件事呀!!!

我查到的資料發現老闆有位美麗的妻子與一個可愛的女兒
不過這趟發現他還多了個健壯的小子呢~~~
這一對年輕又親切的夫妻
讓人有在家的舒適與自在感!!!

這一區的房子不多
旁邊就是一小塊農田與一片樹林
感覺非常的安靜~~~



門口的招牌並不明顯~
感覺就像個比較大的門牌



大門完全沒有商業的氣息
而客廳還24小時提供上網的服務



幽靜的感覺就像是一個朋友的家~~~



從外面的花園可以看到美式風格的餐廳



餐廳也是採儉約的風格
沒有華麗花俏的佈置



而我們今天的晚餐就是Easy的ease晚餐啦!!!
晚餐選擇有三種:涮涮鍋.BBQ跟牛排
我們選擇的是清淡的涮涮鍋~~~
前菜的部分有醃漬的茄子與青菜
味道都不會太重~口感清脆爽口



而這個涼拌豆腐實在是太棒了
跟一般豆腐的口感不太一樣
一般豆腐會有點彈性
但這個豆腐則是細細軟軟
搭配醬汁和柴魚及老板特調的香料吃
真是一極棒呢



這裡的牛肉也很好
雖然沒有前些天的今半別館那麼肥美
但牛肉的新鮮度與口味也不在話下



非常有誠意的蔬菜盤
有洗的很乾淨的山茼蒿.金針菇.香菇.蕃茄.高麗菜.蒟蒻絲.....
新鮮乾淨的模樣讓人不禁食指大動!!!



清爽的柴魚高湯
有很好的提鮮作用喔~~~



醬料部分老闆也非常用心
醬汁有兩種~味増醬與鰹魚醬油



老闆特地跟我們介紹
味増醬搭配蔥花
鰹魚醬油搭配蘿蔔泥是最"歐依喜"的吃法喔!!!



看到這麼多美味的食材
Sunny忍不住趕緊先涮一塊肉來嚐嚐
切的很薄的肉片
在滾水中輕涮兩下就可以吃了
日本和牛的好滋味~~~我想我回台灣後一定會時常想念的



老闆還附上一人一份的烏龍麵
Q滑帶勁的麵條
吸收了湯汁的鮮甜~沾上醬油或味増醬吃都很棒的



飯後還有美麗女主人招待的香蕉冰淇淋
這一餐吃下來真是太滿足了
老闆看我們倆吃的很開心
還一直問份量夠不夠~需不需要續盤???
呵呵呵~~~其實我們吃的很飽
只是不想浪費食物呢!!!



女主人還特別向我們介紹老闆的珍藏錄影帶
每間房裡都有錄影機的設備
所以我們還可以借回房間看喔!!!
不過我跟Jerry實在有點累了......
我想電影還沒看完兩人應該就睡著了吧???


民宿裡處處有主人們的巧思
可愛的擺飾與壁畫
讓人有溫馨的感覺



雖然ease不是那麼豪華的民宿
但舒適輕鬆的環境
以及民宿男女主人的熱情~
讓我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這一天實在太累了......
我跟Jerry在洗澡完就昏昏的睡著了
夜裏的輕井澤格外的安靜
此起彼落的蟲鳴聲
給人一種很自然的感受
也難怪那麼多文人雅士喜歡這個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