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吳哥遇到很多的天使
有好天使跟壞天使
但大部分的天使都是善良而純真的
甚至會讓人很心疼~~~

而他 是我在吳哥遇到的第一位天使
一個不會說話的天使
小小的手握著筆~畫出彩色的世界
小天使把彩色的畫送給了我
我有些受寵若驚......
但還是把這個來吳哥的第一份小禮物收下
給了這小朋友一些柬幣
我想~~~這對他或許沒有太大的幫助
只是想表達我遇到天使的一份心意
<相關相片可到
Ricesu的家>



這是我在吳哥遇到的第二個天使
他跟姐姐在寶劍塔跟她們的三色喵咪玩耍著
開心的模樣讓人不禁多看她們兩眼
我跟Ricesu把早上剩下的糖果給了她們
希望她們今天能過的快樂些



這個漂亮的天使~是我在吳哥遇到最美的天使
不過實際接觸後突然發現美麗並不是真正的美麗
我跟Ricesu看到這個可愛的天使
很自然的又開始掏背包的糖果給她
他拿了糖果並沒有很開心
只是翻來翻去看那個糖果~~~一附不甚滿意的樣子
但還是跟我們笑了一下
並擺出很專業的笑容跟姿勢給我們拍照
但沒拍多久那笑容就不見了
後來我們在"JUSTIN的相簿"裡的"在吳哥遇到微笑天使"裡也發現了這個天使
我想~~~像他那麼美的天使
根本不需要乞討就會有人給她糖果
甚至是錢......
拿著我跟Ricesu送她的榴褳糖的表情~看得出她的不甚滿意
美麗並不是真正的美麗
因為她的美~讓她失去了更多孩子們該有的純真



Ricesu跟我都養喵
所以在外頭看到親人的喵我們都會抓來拍照
這個小天使也有隻喵
剛才他還在虐待的那隻喵
竟然被我跟Ricesu當寶
拿著相機猛拍......
我想從小天使的眼中看得出他的不解吧???
這是個無辜的小天使~~~



這是我在吳哥窟遇到最美麗的微笑天使
他本來是拿著小玩意兒向路人兜售
"兩個一塊  兩個一塊......"
不知爲何他開心的跳進了皇家浴池~濕淋淋的上來
帶著開心的笑容跟我們招手
有個團員見他很可愛
就向他買了一個小東西
天使笑的好開心好開心~~~天真無邪的笑容
他是我在吳哥窟見到最美麗的微笑天使



這是一個壞天使
她先用甜美的笑容把手上的小東西送人
還會說"It's free!"
等你接受後再跟你說"I want a COLA!!!"
我們的正直團員覺得她這樣的行徑很不好
所以拒絕他的要求
沒想到他就板起臉來還大發脾氣
我們的團員跟他說"I have no money!"
沒想到壞天使回答他"I don't  think so~"
運用小計謀只是爲了一瓶可樂
讓人覺得很心痛......



這是個天真無邪的天使
他媽媽在觀光區工作
她也就理所當然的在裡面玩耍
看到我跟Ricesu給她的糖果~他很開心的就打開塞進嘴裡
不過要拍照時就露出這副緊張的模樣
真的好可愛呢~~~
大家發現了嗎???
她真的是天使喔~~~連衣服上都印滿了天使呢!!!

在吳哥窟的天使們讓我印象深刻
觀光區裡兜售小禮品的天使~~~
最不美麗的美麗天使~~~
最快樂的微笑天使~~~
最令人心酸的壞天使~~~
天真無邪的小天使~~~
在吳哥旅程中深刻烙印在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