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真的忘了我還有個快荒廢的BLOG
從上海.蘇州回來之後
就過著早上看盤.下午到各家走走留言的日子
至於我家~~~的確很久沒有文章了呢

這一篇應該是去上海前就該出來的了
要不是看到小敏的相簿
根本忘了有這一回事呢
不知大家是還記得我在"。花花廚房~雞絲麻醬麵。"中提過
這一家涮涮鍋

其實"紗舞璃"不過就是一般美食街的涮涮鍋
"在環亞百貨地下室還有SOGO敦南地下室都有"
但因為環境很舒服
餐點很新鮮.湯頭棒.肉質更是鮮嫩可口
至於價格也非常親切呢
在環亞店:一般大眾鍋220.好一點的300~700不等
不過敦南SOGO就沒那麼親切了啦
好像是380起,但內容比較豐富
環境當然也更加舒適美麗啦!!!

一到了沙舞璃就看到了飛狗常戲稱"祭拜食物神的人"
沒辦法~因為小敏也是無名一族~小敏的無名相簿
所以只要逮到機會~~~就會使勁的拍
哈哈哈~~~這畫面大家應該很熟係吧???



這一天我們跟好久不見的TINA吃飯啦
TINA離職後越來越嫵媚動人
嗯嗯嗯~~~真懷疑他當時在這裡是不是飽受小敏欺負
我印象中的TINA都是楚楚可憐的樣子呢



沙舞璃讓我最愛的就是他多樣的醬料搭配
拌麵吃的芝麻醬.清爽無負擔的火鍋沾醬.還有蔥花芝麻爲湯頭提鮮
跟一般沙茶醬為底的涮涮鍋很不一樣呢
多樣化的醬料讓這一餐變的非常豐富
不再是從頭到尾的沙茶味喔!!!



青菜盤的分量不多
不過洗的非常乾淨的新鮮蔬菜
還有魚板.豆腐.金針菇.香菇.蕃茄
份量很適合一般的OL



這裡的豆皮很新鮮
也是我來紗舞璃必點的單品
把青菜盤放進高湯裡~~~開始煮啦!!!



我點的是雪花牛肉
帶有油花的牛肉
在滾燙的高湯裡涮個三五下
鮮嫩的肉片沾上清爽的日式醬汁
讓肉片更加鮮嫩清甜



這裡的豬肉鍋也是一絕
油脂分布均勻
肉質清脆有嚼勁
跟一般涮涮鍋店的豬肉大眾鍋絕對不一樣
就算不沾醬料也超好吃的



把肉片煮完後
再把麵或是冬粉放下去煮
吸滿高湯的麵條跟冬粉
搭配芝麻醬食用
讓胃裡有種飽足溫暖的感覺



最後再喝點煮了許多食材與肉片的高湯
這一餐的確是溫暖又滿足呢

如果大家到小巨蛋看表演
不妨考慮可以到"紗舞璃"先祭祭五臟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