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不見功一
功一是哪位哩"請參考
謝謝功一的Juicy Peach!!!"

功一自從離職後~~~就一直處於半隱居狀態
好不容易在過年時可以約到他來我家吃飯
呵呵呵~~~我最喜歡功一了
因為每次他都會很捧場的把我做的菜吃光光
還會一直稱讚我哩~~
"路人:我看你是爲了想讓人稱讚,才請功一來吃飯的吧"

不過我這個做主人的可是很有誠意喔
一早就到菜市場買了一盒"污泥"(就是海膽啦!!!)
想出了這道菜~~~配色還不錯吧!!!
聽客人說味道很清爽
又不會搶了海膽的風味~~~
哈哈哈~看來我很有做菜的天份哩!!!
"路人:就知道你是要人ㄅㄛ......"



一定要有的清炒時蔬~好像應該再加一點臘肉或是火腿喔!!!
沒關係~功一說很好吃



這個海鮮羹可是大有來頭哩
這湯底我可是用了蛤蠣  雞肉還有魚一起熬的高湯喔
再加上新鮮蝦仁 花枝 蟹肉棒  蛤蠣肉 金針菇
最後打個蛋白~~~看起來還不錯喔!!!
我老公說很好喝喔!!!
"路人:這位太太,你可不可以停止誇讚自己丫"



一桌菜看起來很不賴吧
很有春酒的感覺呢~~~



飯後上的就是奶酪啦
哈哈哈~~~我還特地用了我到微風買的新果醬"芒果果醬"
不過~~~這個盤飾好像真的很醜哩
但功一說好吃就好~~~



最後當然要來一碗暖暖的元宵丫



呵呵呵~~~最近在BBH混了一下
發現BBH的說話方式跟無名 VW果然很不一樣
我想我的直接跟看太多BBH文章應該有關吧

再來~~~最近一直覺得自己真的有做菜的天份
想來大試身手喔
那下週再騙一些人來我家吃飯好了
哈哈哈~~~

正月終於就要過去了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大有展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