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每個人都問我~情人節有啥規劃呀?
唉~~~我只能把Jerry講的話重複一遍又一遍
"我們都老夫老妻了,哪還過情人節呀?"

連Maggie家沒情趣的大頭都給了Maggie兩個紅包
我???啥都沒有......
唉~~~再次感嘆
結了婚果然就不一樣

或許是因為有點生氣吧!!!
Jerry下午請我幫他取消一個約會
我就為了這件事一直罵他
還一直掛他電話

Jerry回家後
又因為沒先通知我要不要回家吃飯而被我罵
我很心不甘情不願的煮了"超級好吃的晚餐"給他吃
但是自己想想也覺得這樣很無聊
再加上Jerry一直裝可愛
我也露出了今天難得一見的笑容~~~
誰叫我是他老婆哩???

回房間打算把東西整理一下時
突然看到桌上有個東西



ㄟㄟㄟ~這是早上就有的嗎?
是Jerry早上放的嗎?
怎麼想都想不出來~~~
所以就直接打開來看啦!!!



裡面是一隻狗狗的時來運轉
"狗狗是我的幸運物喔!!!"

還有一張可愛的卡片
裡面寫著
"在千年萬世裡  想留住的 僅是你燦爛的一笑"
當場我笑了 眼框濕了~
平實的生活有了Jerry這樣的一句話
就夠了~~~真的
感覺什麼都不換,一切都值得了

"ps.因為Sunny手痛...無法握穩相機,或許也是太感動,相片超模糊,辛苦大家了~在這向大家抱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