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有兩個很可愛的小朋友
讓我狂烈燃起想要有個小孩的慾望
一個是我兒時玩伴"小菁"的女兒"娸娸"
另一個是中壢婆家隔壁姜媽媽的孫女"靜美眉"

娸娸就快足兩歲了
已經會說很多話了喔
表情超多鬼靈精的模樣
讓Sunny忍不住一直按快門呢

這一張是娸娸在裝淑女......好可愛好可愛



白白嫩嫩的臉頰
讓Sunny阿姨好想咬一口喔



連喝牛奶都可以做表情......
是怕阿姨搶你的牛奶嗎???
如果是~那就喝快一點啦!!!



ㄟㄟㄟ......
這姿勢是在學大長金嗎
韓國女人好像都醬坐的耶
還在看手手~~~好像韓尚宮喔



......臭小孩
沒事幹麻裝憂鬱~還嘟嘴哩



娸娸已經會說很多話了喔
......童言童語超可愛
阿姨跟你媽媽約好了
如果假日有空又有太陽
一定要幫你拍個娸娸全集啦



還有靜美眉
......靜美眉從小嘴巴就超甜
從我們家經過時都會大喊"謝奶奶"(我婆婆)
超得人疼的一個孩子



陽光下的小朋友都是白白嫩嫩的



笑起來格外燦爛呢



真希望我也能有個可愛的女兒
一定要是可愛的喔~~~
我也超怕討厭的小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