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上週六......
花花拋棄老公,跟同事去薰衣草森林玩耍
因為胖到不像話,褲子都穿不下了
所以~~~就穿一條可以掩飾身材的花裙
爲了搭配花裙就竳上三寸高跟鞋出門啦!!! 
相關相片可參考
"小敏的相簿"

在薰衣草森林時,帶著Jack的姪女琪琪去洗手間
下樓梯時還正在喊琪琪"你慢慢走,不要跌倒了!!!"
說時遲那時快,我就從樓梯上跌下來了 
天真的琪琪還安慰我說"阿姨你要小心一點丫"

那天只覺得不舒服
沒想到越來越嚴重......
星期一晚上~~~手肘就腫的像饅頭一樣
晚上痛到睡不著~~~一直哭到天亮
Jerry只好請假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一看到我的饅頭手肘就搖頭
"完蛋了~脫臼,而且已經過了治療的精華時間"
花花忍痛讓醫生把手ㄑㄧㄠˊ回來......
真是"痛"丫~~~

已經兩天了~~~還是"痛"
醫生說還要"痛"上三四天
......難道只是拋棄老公出去玩
老天就要降子懲罰我嗎??? 

跟飛狗一樣殘廢中的S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