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花花最常發生的糗事

A.吃東西不看製造日期,常因吃壞肚子而跑廁所0point(s)
B.愛穿高跟鞋又性急,老在馬路上跌個狗吃屎......10point(s)(正解)
C.不會記人名字,老是跟主管玩比手畫腳雞同鴨講5point(s)
D.上廁所不鎖門,被人闖入春光外洩~~~0point(s)

Sunny媽以前幫Sunny買了不少補丁用的小熊小花,
褲子破了就用補丁一貼~還可以繼續穿啦!!!
當時還覺得膝蓋有小熊小花很可愛,
現在年紀大了......不能再裝可愛了!!!
還有Dear F&R,拉肚子是Jerry的專利啦!!!

Q2.花花小時候最常參加的比賽???

A.超浪漫的繪畫比賽3point(s)
B.超矯情的朗讀比賽10point(s)(正解)
C.超氣質的鋼琴比賽0point(s)
D.超認真的注音比賽0point(s)

Sunny朗讀比賽可是代表國中高中到校外比賽的呢
不過Sunny的聲音應該不算甜美吧???
國小跟國中時也曾參加水彩比賽
不過......都是玩票性質

Q3.花花老公對花花的暱稱???
 
A.達令0point(s)
B.妹妹10point(s)(正解)
C.哈尼0point(s)
D.老婆0point(s)

好像在BLOG提過耶......

Q4.花花出社會唯一穿過的制服
 
A.華航婀娜多姿旗袍0point(s)
B.玉山銀行爆笑到極點的綠西裝0point(s)
C.中國信託傳統小家碧玉旗袍10point(s)(正解)
D.星巴克的黑T恤加綠圍裙0point(s)

Sunny畢業後曾在中國信託做了一年啦!!!
選玉山的......太不了解Sunny了吧???
難道不知Sunny是純藍的???

Q5.對花花影響最深的一個人???
 
A.花爸0point(s)
B.鄰家大哥5point(s)
C.花媽10point(s)(正解)
D.國中老師0point(s)

因為花媽的......殷殷期盼
讓Sunny能有很大的揮灑空間,所以正解是花媽啦!!!
不過......那個青梅竹馬的鄰家大哥
原以為我會是他此生的新娘
也在我高中大學時代給了我很多欣賞美的能力
雖然沒有結局~但他對我的影響還是很大的啦!!!

Q6.花花在哪裡接生的???
 
A.台大醫院產房0point(s)
B.隔壁產婆阿卻姨0point(s)
C.基督教聖若瑟醫院外國修女10point(s)(正解)
D.從桃子裡蹦出來的0point(s)

怎麼會有人猜阿卻姨哩???
不要懷疑,Sunny是修女接生的,那是離Sunny家最近的醫院!!!

Q7.花花交往最久的男友的高中制服顏色
 
A.土到不行卡其色(建*)10point(s)(正解)
B.怪裡怪氣淺藍色(師*)0point(s)
C.帥氣迷人白襯衫(成*)0point(s)
D.沒唸過高中0point(s)

就是那個青梅竹馬鄰家大哥啦!!!
藕斷絲連的感情應該算是最久的吧
他跟飛狗一樣......素建*的啦
 
Q8.花花老公高中制服顏色???
 
A.卡其色0point(s)
B.淺藍色0point(s)
C.白色0point(s)
D.沒唸過高中10point(s)(正解)

Jerry是台北商專商文科,朝陽大學企管系,台北大學企研所!!!
不過Jerry一點都沒有建中的氣質耶!沒人猜A.說......
 
Q9.花花最愛的一部電影
 
A.功夫0point(s)
B.You've got mail10point(s)(正解)
C.花樣年華9point(s)
D.MIB0point(s)

我喜歡梅格可愛的模樣,很活潑的喜劇是Sunny的最愛
對於太沉重的電影......會給我壓力
花樣年華李張曼玉的表現,給我很深的印象
我喜歡有點華麗的上海風情

 
Q10.有人說過花花長的像哪個明星???
 
A.補習班同學說像楊采妮0point(s)
B.喝醉的伯伯說像鐘麗堤0point(s)
C.怪怪的阿姨沒喝醉卻說像舒淇0point(s)
D.以上皆是10point(s)(正解)

其實Sunny就像Sunny啦!!!
 
Q11.花花最愛的一本書
 
A.蛋白質女孩3point(s)
B.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10point(s)(正解)
C.國富論5point(s)
D.藍海策略0point(s)

雖然我不喜歡沉重的東西,
不過米蘭昆德拉的這本小說給我很大的衝擊!!!
其實我最愛的是他的書名~情感的東西的確沒有重量
但卻讓人無法承受......
 
Q12.花花第一次收到男友送的花是什麼花???
 
A.太陽花0point(s)
B.百合花0point(s)
C.玫瑰花0point(s)
D.桔梗10point(s)(正解)

高中時有男生清晨到花圃幫我採了一大把的桔梗,從台中送來台北
開門看到花的感動讓我至今印象深刻

Q13.花花的星座???
 
A.古靈精怪雙子座10point(s)(正解)
B.宜家宜室巨蟹座0point(s)
C.聰明內斂天蠍座0point(s)
D.浪漫天真雙魚座0point(s)

我想當神秘的天蠍,可素~偶真的是雙子......最後一天的雙子
 
Q14.花花最愛的飲料???
 
A.伯爵茶0point(s)
B.黑咖啡0point(s)
C.榛果拿鐵10point(s)(正解)
D.日式綠茶0point(s)

喝黑咖啡是因為~怕胖......
最愛的還是榛果味的拿鐵

Q15.花花大學時的科系???
 
A.企管系0point(s)
B.經濟系10point(s)(正解)
C.統計系0point(s)
D.會計系0point(s)

不需解釋吧!!!總絕得我的邏輯能力是經濟系給我最大的訓練
不只是經濟系,還唸了一年經研所!!!
經濟學真的很有趣~但超不實際

 
Q16.花花最懷念的一段時光???
 
A.天真無邪國小時0point(s)
B.年少無知高中時10point(s)(正解)
C.懵懂青澀大學時0point(s)
D.現實生活社會大學0point(s)

大學忙著談戀愛,好像沒有很知心的朋友耶
除了小葉......就是攝影社社長啦!!!

 
Q17.花花最愛的鞋子品牌???
 
A.AS0point(s)
B.19910point(s)
C.NINE WEST0point(s)
D.JAGUAR10point(s)(正解)

沒錯,JAGUAR有出鞋子
 
Q18.花花最愛吃的蔬菜???
 
A.蓮藕10point(s)(正解)
B.橄欖菜0point(s)
C.A菜0point(s)
D.小黃瓜0point(s)

好像在上蘇杭有提喔!!!
 
Q19.花花的愛貓有什麼花花最受不了的怪癖???(注意喔!!!是花花最不能忍受的!!!)
 
A.不給吃零食就破壞家具10point(s)(正解)
B.喜歡擺臭臉給花花看5point(s)
C.到狗狗尿尿的報紙大小便3point(s)
D.每天兩點叫主人起床3point(s)

因為Sunny家才剛買新家具,不過已經被破壞的差不多了......心疼
其他的也討厭,不過沒那麼明顯
納悶的是~幹麻養一隻這麼討人厭的貓???
 
Q20.為什麼花花要叫花花???
 
A.花花很愛各式各樣的花0point(s)
B.花花很阿花~~~0point(s)
C.花花喜歡飛天小女警的花花10point(s)(正解)
D.辦公室同事取的綽號2point(s)

其實是喜歡飛天小女警的花花,才強迫所有人跟著認養綽號的!!!
還有......有人選花花很阿花耶!!!真的嗎???我有那麼阿花嗎???生氣......

 
Q21.花花最討厭的一件事???
 
A.一早起床就被爸媽罵2point(s)
B.到了公司卻沒有工作做,只好一直上網......8point(s)
C.找不到朋友逛街.吃飯.看電影10point(s)(正解)
D.玩PS2輸給老公3point(s)

都不喜歡,但最怕的是想找人逛街吃飯看電影找不到伴!!!
我不想當棄婦啦!!!

 
Q22.花花的狗狗叫什麼名字???
 
A.Doggy1point(s)
B.枸杞1point(s)
C.拉拉1point(s)
D.以上皆是10point(s)(正解)

都對啦!!!在BLOG中提過......花花家每個人都幫他起了一個專屬的名字
 
Q23.花花最愛的西式甜點???
 
A.焦糖布丁6point(s)
B.黑森林蛋糕0point(s)
C.鮮奶奶酪10point(s)(正解)
D.波士頓派0point(s)

因為花媽的鮮奶奶酪超讚的!!!
 
Q24.花花對自己最不滿的地方???
 
A.魚尾紋越來越明顯3point(s)
B.眼睛太大容易進風沙0point(s)
C.體重隨年紀一直增長10point(s)(正解)
D.頭髮無論怎麼整理看起來都很呆0point(s)

是誰選魚尾紋的,有那麼明顯嗎???
還有......親愛的花妹你覺得我的頭髮很呆嗎???可訴偶不覺得耶......
其實就是體重啦!!!我大約從12歲就開始減肥到現在了吧!!!好慘......

 
Q25.花花最要好的同事
 
A.怪怪美少女小莎3point(s)
B.搞笑天王JoJo9point(s)
C.公關美少女小敏5point(s)
D.氣質歐巴桑阿琴10point(s)(正解)

當然是阿琴啦!!!誰叫我跟他朝夕相處那麼多年!!!
第二是JoJo啦!!!誰叫他現在在大陸......就輸阿琴一分啦!!!
小敏是因為做我隔壁......不過他對我的了解,讓我很驚訝呢!!!
小沙......我們交往時間還很短!不過~我會給你機會的啦!!!

 
Q26.花花現在最擔心的一個好朋友???
 
A.嫁到高雄被主任欺負的Rae5point(s)
B.正在演八 點檔連續劇的Katy10point(s)(正解)
C.每週相親八場的May5point(s)
D.在軍中苦無對象的小菁3point(s)

都擔心啦!!!但好像是Katy最需要關心吧!!!
 
Q27.花花出國最愛做的事
 
A.坐在路旁喝咖啡看路人~4point(s)
B.逛傳統菜市場10point(s)(正解)
C.到海邊作日光浴發呆6point(s)
D.跟當地人以超遜的英文聊天2point(s)

我喜歡逛市場......有歐巴桑的感覺耶!!!
除了逛市場,到國外海邊發呆就是我的最愛
我青梅竹馬的難以曾對我說:"恭喜你找到ㄧ個可以陪你一起發呆的男人!!!"
找一天來寫這個故事!!!Sunny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
 
Q28.花花的上升星座跟月亮星座是什麼哩???
 
A.神秘高雅天蠍座10point(s)(正解)
B.浪漫天真雙魚座0point(s)
C.獨立自我獅子座0point(s)
D.帥哥美女天秤座0point(s)

其實我某些個性很天蠍的
而且......我真的希望自己是天蠍座
所以~~~老天也就賞我個天蠍寶寶吧!!!
 
Q29.花花每天下班回家第一件要做的事???
 
A.踢Doggy+餵Doggy10point(s)(正解)
B.吃晚餐0point(s)
C.拖地8point(s)
D.跟花媽聊天5point(s)

其實Sunny回家後的作息應該是這樣的
1.餵Doggy(因為他會一直來要飯吃,不給他就沒法再做其他事了)
2.拖地......Sunny一天不拖地就會很髒!!!後悔用了拋光石英磚......
3.踢Doggy兩腳~Jerry每天六點都會call Sunny,
  麻煩Sunny快點回家幫他踢Doggy兩腳......這是Jerry在對我撒嬌嗎???
4.跟在煮飯的花媽八卦今天發生的事
5.吃晚餐

 
Q30.花花高中制服的顏色???
 
A.青青草原綠0point(s)
B.白領階級白0point(s)
C.工人階級藍10point(s)(正解)
D.艷陽高照黃0point(s)
 
偶素板中的"藍天之子"
謝謝那寫選了北一女的人......這麼抬舉我
不過花花妹~你姐唸板中難道你不清楚嗎???
你既然也選北一女~是想讓媽開心一下嗎???
 
分數高低其實不重要啦!!!
只是個小遊戲~讓大家對Sunny有更多的了解
也謝謝這麼多人願意花時間來了解Sunny
真的很感動哩......

1 哥哥啦(jerry0703)3tries,30answered
297
Points
99%
老公喔!!!給你答案還沒滿分......
2 水崢崢(katy5214)2tries,30answered
282
Points
94%
果然我們倆開闢四個聊天室是有意義的......
3 口愛敏(minmni66)1tries,30answered
264
Points
88%
關於我鄰居小敏這麼高分,實在讓我絕得有點對不起你耶!!!
4 RACHEL(RACHELcat)1tries,30answered
227
Points
75%
Rachel很棒喔!!!作小小的弊是有用的啦!!!
5 傑克(Jack0227)2tries,30answered
218
Points
72%
朋友一場~還是你貼心,臭阿琴分數超低......
6 Angel(Angelfeng4)13tries,30answered
211
Points
70%
努力是有價值的,需要頒獎狀給Angel喔!!!
7 ricesu(ricesu)2tries,30answered
198
Points
66%
R也很棒呀!!!其實我沒跟F說很多耶...應該要感謝你常來我的Blog逛!!!
8 ivy(roseivy)1tries,27answered
195
Points
65%
你是我親妹妹耶......不過還沒答完有這個分數還不賴啦!!!
9 meghsu(meghsu)2tries,30answered
193
Points
64%
我在Meg家成績很差耶......好對不起Meg喔!!!
10 elaine(elainewu)2tries,30answered
187
Points
62%
結果還是有進前十名喔!!!謝謝支持啦!!!

還有~傑瑞先生:"給你答案還降子好像很過分喔!!!"
Jerry:"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你的未來一定有我!!!"
呵呵呵~我老公實在太可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