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Sunny最近好累喔!!!
說實話~我已經快一年沒過這麼忙碌的上班生活了
不過雖然很累
雖然很想睡
雖然我的上蘇杭還有兩天沒寫
我還是一定要先寫完這一篇~
有兩個原因啦!!!
第一  我好像從沒在我家介紹過May
May可是我很重要的高中死黨之ㄧ
親密性絕對在向日葵Katy之前
第二 就是今天~向日葵Katy竟然放我們鴿子
我一定要讓他知道~西華的貴婦午茶有多讚!!!
所以~~~我一定要再今晚完成這一篇~~~
"不過只是被放鴿子呀!!!有那麼嚴重嗎???"




男主角是Sunny以前公司的同事
身高176公分
外型俊俏~~"在發胖前"
個性溫和有禮

"隔壁辣妹就是發胖前的Sunny啦"



















女主角是Sunny的高中死黨
身高168公分
外型甜美
個性外向活潑善解人意

(左手邊是May,右手邊是我們的美女連長喔!!!)















其實這兩個人早在六年前就一起同遊香江
"不要誤會喔!!!是參加交換學生的參訪團!!!"
再度相遇也是在Sunny的婚禮上
"媽呀!!!Sunny的婚禮到底可以湊合幾對佳偶呀!!!"
在前些天聚餐時Denny跟我提到他與May曾經同遊香港
機伶的Sunny當然馬上想到要將兩人~送作堆喔!!!
這兩人的外型超合適的
如果真能再一起~拍起婚紗一定會很美啦!!!
"這位歐巴桑,你會不會想太遠呀???"
就在上週約了兩人再度重逢啦!!!
地點就在Sunny之前介紹過的"紅豆食府"

雖然在寫May&Denny的相親大會
不過一定還是要介紹一下當天菜色啦!!!

乾扁四季豆有點甜甜的口味
就是上海菜一定要的口感
十分下飯喔


酥炸軟殼蟹很大一份喔
大約有三隻蟹
愛吃油炸食物的Sunny當然一定不會放過啦



京都子排魯的剛剛好
有點像在杭州吃到的"東坡肉"
讓我又想起了上海~~~



酸辣口感的五更腸旺
當然是最愛泰式料理的Sunny一定不能放過的......



菜飯的口味也很不錯
不過稍稍油膩~~~我覺得白飯配這些菜會更適合喔
但單吃是還不錯啦!!!



紅豆食府的商業午餐非常的棒喔
三人同行可以任意點四道菜
還外加菜飯 甜點 湯 跟茶水
每人費用是380元
如果有人中午想吃好一點的
非常歡迎來找Sunny一同來紅豆食府吃飯喔!!!

相親大會上
Sunny很稱職的在旁邊負責搞笑
並以非常詼諧的方式讓Denny多認識May
不過我家活潑可愛的小美女~~~其實不需要Sunny
就可以表現的很好
落落大方的樣子!!!
真懷疑他為何還沒有男朋友???
不過~~~大家都說我們兩個很像
"連花爸都這麼說喔!!!"
Denny當天也覺得我跟May真的很神似~~~
我想,除了吃了點口水之外
May說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倆都是美女啦!!!"
說的真好~~~
"Sunny正在自我陶醉中......"

不過~~~這個臭Denny竟然到昨天才約了May
Sunny很想知道最新情勢
所以就很迅速的約了May今天吃下午茶啦!!!
當然還想找最近一直很鬱卒的Katy出來走走
解解悶啦!!!

吃下午茶最好的選擇當然就是西華的貴婦下午茶啦!!!
而且西華最近換了菜色
鹹點的部份不一樣了喔
多了筍子蝦 蛋卷還有玉米培根捲


鹹鮭魚三明治是一直都有的啦!!!這個玉米培根捲很好ㄔㄛ,沒想到玉米筍跟培根會這麼對味



















Sunny今天點的是浪漫的粉紅玫瑰茶
玫瑰香氣好濃~~~感覺就像在收到了一大束玫瑰花喔!!!



甜點跟以往差不多
也是一定有一個司康加三種自選甜點
比較特別的是現在還多一個"草莓布丁雪酪"喔!!!
司康是我跟May的最愛!!!
草莓布丁雪酪的滋味很~~~複雜???
或許是布丁奶酪太甜了吧!!!



















最後再以一個黑松露巧克力做結尾~~~
搭配玫瑰花茶味道真好!!!



















西華鬧中取靜的環境
也是我愛到這裡吃下午茶的原因啦!!!
我們就在落地窗旁的絕佳位置



超愛西華優雅的環境



唯一美中不足得地方就是~被Katy放鴿子啦!!!

哈哈哈!!!放我鴿子的Katy小姐看到了沒???
如果你想吃~~~趕緊想辦法過來喲
Sunny隨時歡迎啦!!!
但限定平日下午,而且請前一天預約喔!!!

如果就這樣結束了
報復Katy的感覺就太太太明顯了......
所以~我還是要報告May跟Denny的現況
聽說她們兩位明天下午要去看電影
"這兩人都不用上班喔!!!會不會太好命呀!!!氣屬我了!!!"
路人"你不也是一樣,說這話太過分了吧......"
希望明天的第一次約會成功
Sunny姐結幫你們加加油ㄛ!!!

May常說~如果May努力一點
搞不好會比Katy早結婚喔!!!
"這句話挑釁的意味很濃厚喔~~~火藥味十足"
所以Katy跟婁董事長也加加油吧
無論你們誰先結婚
Sunny還是會獻上我最真摯的祝福的~~~
祝兩位幸福美滿 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