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年12月5日,
是Jerry與Sunny的大日子,
在這個忙碌的日子,
幸好有許多好朋友的幫忙,
讓Jerry與Sunny可以更從容的面對突如其來的每個小狀況。
就在不經意中,
我們的伴郎與伴娘竟然被月老的紅繩絆住,
開啟了另一段緣~~~

忙碌了一整天,
在Hyatt的1034房,
已經累癱了的Jerry&Sunny還得應付這些趕不走的鬧洞房大隊,
鬧洞房大隊在玩笑中竟開始對伴娘產生好奇,
原來是婚禮上某對剛好被配作對的伴郎想跟伴娘要電話,
一場婚禮可以湊合另一對佳偶的確是喜上加喜,
Sunny當然非常樂意幫這個忙啦!!!

婚禮後上班第一天早上,
Sunny就開始了這個計畫,
先是問問伴娘的意思,
然後就把雙方的MSN給了兩人,
期待兩人能從這開始認識對方。

當天下午我就開始問兩個人......
結果是兩個都在忙~~沒空
隔天一早我又問,
還是一樣的答案~~沒空
這是怎樣丫!!!有那麼忙嗎???
就在我打算放棄了的時候,
伴郎在MSN上丟了個水球給我
伴郎:"我今天中午去吃飯時遇到你朋友,真的太巧了!"
Sunny:"誰呀???伴娘嗎???不會吧!"
伴郎:"沒錯,不要懷疑"
Sunny:"是你故意安排的嗎???"
伴郎:"我差點傻眼說不出話來!"
伴郎:"我好像已經忘了怎麼去追一個人了"
Sunny想......那一點點的情愫已經在她們倆個的心裡慢慢滋長

兩人就像一般情侶,
看電影 . 吃東西 ........
Sunny還特別提醒伴郎"伴娘的生日是1/5喔!"
生日這麼的近,擺明了就是給伴郎機會呀!

1/4Sunny上班時,
突然見到了伴娘的MSN上寫著......祝我生日快樂吧!
天呀!身為朋友的我,
竟然記錯了伴娘的生日,
二話不說,得趕緊通知伴郎......
伴郎:"喔,這下好玩了 "
伴郎:"ㄟ~,我要去救火了.......... "
據我所知,伴郎當天的行程是要到台中出差
我想他應該很緊張吧!

隔天一上班就問伴娘,
Sunny:"昨天還好吧!他有趕回來嗎?"
伴娘:"有丫!不過他七點才到哩!"
Sunny:"我想......自首好了!是我把你生日記錯的啦!所以......"
那天伴郎跟伴娘吃完飯後,
伴郎送伴娘回家,
就在伴娘家旁邊的路上,
伴郎把車停在路旁,
伴郎:"你在車上等一下喔!"
伴郎到車後搞了很久,
然後捧了一個點了蠟燭的蛋糕,
兩人在路旁唱了生日快樂歌,
吃完蛋糕後,
伴郎又請伴娘在路旁等一下,
拿出了禮物,
是個漂亮的COACH白色皮夾,
伴郎:"我上次看你的皮夾好像很不好用,所以......希望你喜歡!"
聽到當天的狀況,
Sunny好感動喔!沒想到平時看起來沉默寡言的伴郎這麼細心哩!

所以當然得好好誇獎伴郎啦!
Sunny:"你可真厲害,可以挑到她喜歡的東西耶!看起來不便宜喔!呵呵呵"
伴郎:"他應該不會誤以為我是董事長吧!"
Sunny:"沒啦!他應該只是捨不得你花太多錢!"

沒多久伴娘也來了
伴娘:"他送我的皮夾很漂亮耶!不過很貴喔!他該不會以為我是拜金女吧!"
Sunny確定,董事長跟拜金女的故事就將從這裡開始上演了!

拜金女赫然變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只因為有了董事長的照顧!
他們相聚~相知~相惜~
董事長告訴我,
拜金女是個單純可愛的小女孩!
拜金女告訴我,
董事長是個貼心聰明的好男人!
Sunny想,好事就快近了吧!

就在墾丁的晚上,
董事長跟拜金女決定~他們要用一生的時間來照顧對方
我們除了高興,還有感動~
Sunny確定,他們將是下一對幸福的夫妻!

不過這次Sunny錯了,
因為拜金女的媽媽突然出來反對這件婚事,
當然媽媽都是不捨得女兒出嫁的,
不過拜金女媽媽有更多的理由,
或許過去的傷痛,讓拜金女的媽媽不願意相信男人!
或許拜金女這次的堅定,讓拜金女的媽媽害怕有人要搶走她此生的唯一!

這段時間,
董事長與拜金女為著追求幸福而fighting!
拜金女媽媽的百般阻撓,
連Sunny都不忍心看下去了!
Sunny不懂,為何這麼幸福的兩人,會突然掉進了地獄!
電視劇中上演的劇情,怎麼可能就發生在我身邊的朋友!
拜金女媽媽一開始就如電視劇般讓拜金女選擇~媽媽或是董事長!
後來看到拜金女意志如此堅定,乾脆強迫拜金女跟董事長分手!
拜金女媽媽激烈的方式,讓兩人精疲力盡
Sunny除了不解還有心疼!難不成上天也忌妒他們嗎?

這些天做了無數的沙盤推演,
沒有一招可以破得了拜金女媽媽所設的局!
Sunny感覺,在這樣耗盡力氣之後~分手是可預見的了
實在不忍他們在這樣痛苦下去,
Sunny找了拜金女
Sunny:"我覺得在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妳們有考慮分手嗎?"
拜金女的回答讓我心碎~
拜金女:"如果是這樣,當初為何要讓我們在路上遇見?"
我無言以對......

Sunny鼓勵拜金女,乾脆離家出走跟董事長私奔吧!
如果結了婚,有了孩子,而且過得很幸福!
我想拜金女媽媽也會原諒他們的~
不過,"私奔"說出口容易,真要離開的那一刻是需要多大的勇氣呀!
而且~沒有媽媽祝福的一段婚姻,將會是拜金女畢生的遺憾
Sunny很猶豫該不該繼續鼓勵他們,擔心董事長與拜金女會不會無法承受那麼多......

這就是最近Sunny都沒上來寫網誌的原因了,
我的心情很沉重,
因為我不懂,上天為何那麼的殘忍,
為何要硬生生拆散兩個相愛的人,
我不懂,為何拜金女媽媽不願意給他們兩人一次機會,
讓他們證明,他們想要努力追求幸福的決心!
讓他們證明,他們的未來會是多麼的幸福!

Sunny衷心的期盼能見到一道曙光,
董事長與拜金女現在最需要的應該就是那一絲絲的機會,
還有支持他們繼續fighting的勇氣!

留下這篇文章,除了說出我的心情
再來就是我曾答應過拜金女,
要在他們的婚禮上告訴大家董事長與拜金女的故事!
Sunny好期待能有這個機會在美麗的婚禮上,
跟大家分享這個甜蜜的相遇~

Sunny真的好難過好沮喪,
真的連整理相片的力氣都沒有了!
如果來看到的朋友也感到惋惜,
歡迎大家留言鼓勵及祝福他們!

會努力打起精神的Sunny


多事的秋

那天匆匆的分手 有些話沒能對你說
這一別要好久 怕自己未開口淚已先流
往事在心頭 揮不去的愁
不變的是你依然要走 噢命運為何要將你我左右
這多事的秋  總是讓人們添煩憂
這冷冷的秋 我在這裡為你守候
難忘那天的邂逅 剎那間這世界我已擁有
每次我思念你的時候 恨不得給你我的所有
也曾經有埋怨有怨尤 如今只剩下無盡溫柔
在你對我說愛我以後 有了你人生夫復何求 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