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ny幫長官賺了點小$$
長官為了感謝Sunny
在事成後請Sunny&Jerry去吃魚翅啦!!!

沒見識的Sunny只吃過金太皇的魚翅套餐
一套690吧!!!便宜又大碗!!!
從不知什麼叫做高級魚翅......
今天總算是見識到了

門口的金碧輝煌
就讓我有種不同凡響的感受
可是因為都是有錢人來吃的
J&S實在不敢造次
尤其是Sunny,帶了相機但還是不敢亂拍照
只敢拍拍我身旁的假花擺飾啦!!!

長官很客氣的問我們想吃些什麼
J&S很開心的翻開了MENU
................................................................
................................................................
沒有套餐
都是單點的
而且~單點一碗魚翅,"一碗"喔!!!就要價2800!!!
天呀~~~早知那麼貴我打死也不敢說要來這裡粗

所以J&S就很客氣的讓長官點菜
長官點了四個魚翅"因為還有Maggie當陪客啦" 炒銀芽 炒五花肉 還有一個鮑魚炒飯 

去吃飯前,Maggie還老大不情願的說
"魚翅有啥好粗的,不就像冬粉嗎?又沒味道!!!"
不過......Maggie這次真的徹底改觀了
滿滿一碗的厚厚排翅
脆脆的口感,搭配熬的濃稠香甜的湯汁
我想Maggie再也不會說魚翅不好吃了吧!!!
不過Sunny技術太差
無法把魚翅的美味拍出來
只好......大家有空時自己去親身體驗一下喔!!!
"熬的濃稠鮮美的湯汁"

"滿滿一碗的鮮美魚翅"


清炒銀芽~清爽的銀芽炒大花菇,很新鮮的組合!!!



炒五花肉~類似客家小炒,不過香甜多汁的感覺更勝一籌喔!!!



鮑魚炒飯~香氣十足外加有彈性的鮑魚還有香菇的組合,超棒!!!



雖然沒見到帳單
不過我想~應該害長官大大失血吧!!!
長官說"天天吃這個會折壽的~~~"
我覺得中午就吃那麼好,的確會遭天譴
下午寫完網誌要認真點工作
超級感謝長官的S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