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姑到日本玩
買了好多新奇的小東西
有竹炭的飯匙.好吃的干貝零食.白色戀人巧克力餅乾.手機架......還有送我的招財喵化妝包
這麼漂亮的化妝包
拿在手裡還擔心會弄髒哩!!!
更別說是要拿來用了......

所以Sunny花了一週的時間思考
最後終於決定了
就拿來裝我新買的日本黑龍堂的彩色飾底乳!!!
還有牛爾的玫瑰水頰彩
剩下的一點小空間就拿來放我下週一可以拿到的舞妓蜜粉啦!!!
謝謝貼心的大姑到日本還幫我挑了這麼一個漂亮的包包




大家或許覺得怪......
Sunny為何要有那麼多顏色的飾底乳
這就要提到最近常看的一個節目"女人我最大"
這陣子常在介紹日韓的化妝法
近來最流行的化妝法就是素顏美人
代表人物有~松島菜菜子.宋慧喬......
他們的妝都是自然到不行
妆感非常的清透
感覺膚質超好似乎只上了一層薄薄的蜜粉
原來這是有秘密的哩!!!
Sunny試了兩天
效果很讚喔!!!
同事們都說感覺是很年輕好氣色的妆
所以就來跟大家分享啦!!!

1.先用綠色飾底乳薄而均勻的做第一層打底
2.用紫色飾底乳修飾暗沉的部位~像是額頭跟兩頰
3.用黃色飾底乳將熊貓眼圈遮掉~有小黑班也可以用喔!!!
4.用珍珠白飾底乳打亮T字部位~重點是鼻梁輕輕塗上一層,會有立體感喔!!!
5.兩頰塗上液狀的頰彩
6.將蜜粉均勻壓上
7.夾睫毛用90度的方向,只夾一次根部
8.一定要用根根分明的睫毛膏,因為剛剛已經將睫毛夾的很翹了,只要加強效果就OK
9.在睫毛根部跟上眼瞼內側畫上細細的眼線~這個難度很高,我也沒做......
10.擦上自然顏色的唇彩就大功告成啦!!!

剛看完這個介紹時
Sunny就頭痛了......醬是要買多少東西呀???
不過幸好有美妝達人~Rachel的推薦
我就買了黑龍堂的飾底乳
一瓶才230元
好用又便宜!!!
日本開架式化妝品的確是一級棒的哩!!!
希望今夏大家都可以來當素顏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