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颱風假是很快樂的一件事
不過颱風所帶來的災害卻是讓Sunny非常不樂見的
對颱風的來臨~Sunny是又愛又怕的

除了颱風假之外
Sunny還很愛颱風前夕的天空
那種藍天白雲真的好美好美~超適合拍婚紗!!!
不過我這次拍到的不是白天的藍天白雲
而是黃昏的詭譎
好像"佛地魔"就要出現了~~~
颱風所帶來的災害的確是無法預估的
雖然開心的放了颱風假
還是希望颱風不要帶來太多災害
台灣最近已經夠辛苦了~~~

雖然很擔心颱風的災害
不過花花在家還是很無聊的
所以就繼續昨天的手工藝啦!!!

先是我要送Jerry的情人節禮物
不過這只是雛型啦!!!
想再找一個木板把Jerry&Sunny黏在木板上
還要貼上Jerry&Sunny的名牌
最後還要強迫Jerry放在辦公室桌上......我是心機超重的Sunny!!!哈!哈!哈!



再來是昨天Ricesu跟小米都說可愛的"颱風小天使"
Sunny把天使的比例調整了一下
......昨天的天使我媽看了半天還是看不出哪裡像個天使

左上角的是"自由的心"
心跟著魚一起旅行~~~夠自由了吧!!!



最後的是今天的"鎖線人"
男線人也有一束美麗的花
醬子就可以帶著"心線人"一起出去玩啦!!!

左下角的是"常常關心"
把"心"關在"心"裡
就可以"常常關心"啦!!!



Jerry叫我拿到Yahoo上去賣哩!!!
不過我媽說:"有多少錢太多的人會去買呀???"
......我還是很懷疑成功的機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