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愛狗
特愛大大的狗
像是拉布拉多或是黃金獵犬

不過花花不敢養
因為台灣的天氣跟環境實在不適合
我沒把握能給她們一個好的生活環境
所以~~~我只能養欠揍到不行的貓
PS.這是我們家人對喵咪的一種親密叫法

可是花花又真的好愛好愛狗
所以之前老是三不五時的跑到Julia Baby
就為了跟徐家阿魯米少爺玩
所以徐老爺常跟我說要把阿魯米送我
PS.其實他都只是嘴巴說說,心裡可捨不得哩

這次~~~花花又在自找麻煩了
自告奮勇要請阿魯米少爺來家裡玩
一早就到Julia跟徐大爺接了阿魯米少爺
把他放在後座


天呀!!!阿魯米怎麼一下子不見就長的這麼大了
躺下來佔滿了整張椅子的大身軀
讓我開始動搖了想養大狗的慾望

再來一定要做的一件事
就是~~~帶阿魯米先生去加油
我總是羨慕別人在加油時後座放一隻狗狗
工讀生會張大眼睛來摸狗狗的樣子
的確超級驕傲的啦
花花終於享受到了這種驕傲~~~

到了家裡花媽一看到阿魯米就瘋了
連忙用凶惡的眼神警告我
你不能把他搞進家裡來喔
所以可憐的阿魯米只好乖乖呆在我家外面的騎樓下

不過可愛的花爸一看到大狗
馬上上樓整裝
拿了他的機車鑰匙下樓
在正午11點的大太陽下~~~去蹓狗
其實花爸可是愛死了這種大狗哩
只是不好意思說罷了!!!

吃午餐時
花爸還跑上跑下
一下說要幫阿魯米洗澡
一下又要幫阿魯米把地沖涼
忙碌的樣子讓媽媽十分擔心
怕花爸會把阿魯米留下來

午飯後回房裡睡一覺
睡夢中隱約聽到花爸的聲音
出來一看~~~
原來花爸趁花媽不在
已經把阿魯米先生帶進花花家的客廳了



大大的阿魯米跟胖胖的花爸兩個龐然大物
就醬子躺在我家的客廳
花爸還開了冷氣給阿魯米吹
一邊還跟阿魯米聊天
花爸說:"叔叔跟你講喔!!!
叔叔也好想把你留下來喔
要是叔叔家還沒裝潢
一定就會留你啦
可是叔叔家新裝潢
你會把叔叔家弄壞
所以我才不能留你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你喔~~~"

聽完這段話
我跟Jerry差點就跌倒在地上
花爸也太愛狗了吧
PS.阿魯米一直都不領情
還一直嗚嗚叫~~~他想他爸爸

午後太陽比較小一點了
Jerry跟我還有花爸
三人一狗就浩浩蕩蕩的打算到河濱公園去玩球


阿魯米開心的在草地上奔馳




阿魯米顧著他不知去哪偷來的棒球



阿魯米跟他隨身的小玩具



阿魯米跟Jerry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累了的花爸跟阿魯米少爺





雖然不捨
但還是得把阿魯米還給他爸爸
過了這一天
花花發現~~~花花還是愛狗狗
如果有機會
花花一定要在養一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