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捨他要到那麼遠的地方
所以我從知道他的婚期開始
替她張羅婚宴用的大小事物
無非是希望他能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Sunny為Rae準備的婚禮小物"






從門口的汽球佈置
到收禮桌與每桌桌花
都是我們好姐妹群張羅的


















特別一提的是美麗的送客小禮
是大家熬夜所做出的成果喔!















Sunny那天可是最嚴厲的總招待哩
為了這場婚宴
我還特地治裝
超愛這件BCBG的春天小禮服ㄛ!!!


最後當然要把捧花交給我們的下一位新娘Katy啦!!!

Rae應該這週就要搬到高雄了
還記得我們高中時
五個人在上課時間偷吃沙拉的情景
在圖書館鬼混的畫面
還有學校旁小吃店的足跡

畢業後
我們五個雖然各奔東西
但最後還是又相聚了
就在我們找回失落的美女連長同學沒多久
Rae就要嫁到高雄了
心中除了不捨還是不捨
但我知道Rae一定會非常的幸福的
因為~Steven是用盡生命的力氣想跟Rae相守一輩子

永遠忘不了那時我曾問Steven
假如Rae的父親繼續阻止你們倆在一起怎麼辦
Steven跟我說
"我相信我的誠意一定能感動他"
因為Steven的真誠
讓Rae爸媽終於把Rae交到他的手中
我想~~~人魚的故事就將從這裡開始
未來的路還好長好長
我想他們會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