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跟不上時代
要不是Rachel跟我說"太鼓達人"很好玩
我還搞不清楚這是啥玩意兒哩

昨天上網查了些"太鼓達人"的資料
下班後就很有效率的殺到光華商場
買了一張"太鼓達人美國之旅"加太鼓一組
打算回家玩玩啦!!!

很幸運的我妹的男友"阿伯先生"也來我家
醬子我就不需要為了那些
搞不清楚是啥東東的豆芽菜日文們傷腦筋了啦!!!
阿伯先生很好心的幫我把太鼓組好
還陪我玩了幾場

這遊戲的確是適合闔家大小一同來的遊戲
跟著音樂節拍敲打太鼓
大人們可以發現工作時的負面情緒
小孩們可以藉由這遊戲訓練節奏感
順便發洩過剩的精力

所以......今天起
我回家就多了一個發洩精力的好玩伴啦!!!
ps.我發現"阿伯先生"好像比較喜歡在我家玩PS2哩
所以玩遊戲還是要有伴才好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