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琴是我們公司頭號大祕書Maggie的孩子
今天突然看到阿琴長的頭好壯壯
還會說好多好多話喔

想起那時因為我不想幫Maggie帶她的孩子
"我想ㄚ琴的娘是Maggie的話,應該不會太機伶吧!!!養個笨孩子應該很沒成就感的"
於是我就把ㄚ琴寄養在我的好同學Katy的BLOG
這星期Katy最近因為公司帳不平,為了抓帳每天忙的跟狗一樣
但怎麼都沒想到在Katy醬子有一餐沒一餐的狀況下

ㄚ琴就醬子快速的成長茁壯
不只會說很多話
還會一直放屁
頭上有棉花糖,身體還長了四隻腳
真是祖先保佑呀!!!
看來Maggie真的是前是燒好香,這輩子又善良積功德

不過我很相信阿琴是Maggie的孩子
因為阿琴很多話,最重要的是所有的話都沒啥內容
跟阿琴超級的像


再來看到阿琴的習慣,Maggie在Office是有名的......
所以ㄚ琴最厲害的技能就是放屁......還有打泡泡哈欠


再看到小敏
小敏的娘是我門公司最大隻鑽石蟑螂
有著會計特質,重視時間......"雖然他娘並不是這樣的啦"
但也是個長的很快的好孩子"竟然比DiDi還快???XD"
不過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常跟阿琴在一起
學的技能當然也不太好啦......他也是放屁一族啦


醬子大家對ㄚ琴小敏應該有些小小概念吧
改天來花花家
別忘了跟她們倆打個招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