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不喜歡看電影
除非有免費的電影票
或是愛到不行的電影
否則......我是不會輕易走進電影院的

這次,也是因為有免費的電影票
可供選擇的有
1.世界大戰
2.頭文字D
3.月光下我記得
4.永不遺忘的美麗
不想看周杰倫,不想看悶悶的片
所以就看史蒂芬史匹柏的暑期強打大片"世界大戰"

看完之後,除了失落就是後悔
失落的是......整部片除了感人的親情
幾乎是沒有劇情的
看完之後就是"滿臉問號"
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後悔的是......早知道就去看少年的飆車故事

最討厭的是
我為了找車位還有突如其來的大雨
從電影開場就開始頭痛
一直痛到今天
......我想我跟這部片無緣吧!!!

唯一覺得有趣的是
電影裡的爸爸似乎是很多爸爸的寫照
對子女的生活起居一無所知
但在緊要關頭......就算犧牲自己也要保護子女

花爸就是這樣
總在花花咳嗽時叫花花吃橘子
或在花花生病不舒服時,找花花去逛大賣場買好吃的
花爸醬子的行為總另花花火冒三丈
但......花花只要在外頭受一點點委屈
花爸絕對馬上衝去找人算帳
其實花花知道花爸是多麼的愛花花
只是我在學習如何習慣"花爸STYLE"的愛

呵呵......
忘了盡我水滴娘的責任
今日單字:
快樂
悲傷


興奮
搞笑
懸疑
科幻
就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