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蜜月一直是Sunny的夢想,
村上春樹在''人造衛星情人''裡形容希臘的藍是
''吸入空氣時好像胸腔都會被染色的藍'',
光憑這一點,就值得我們坐16小時的飛機,
在那好好''呆''上十天......
不過......在聯電工程師的心遺留在愛琴海後,
愛琴海的台灣旅客真的多到很可怕,
在路上不時有跟我們說歡迎的店家,
還會在Omonia區研究希臘菜單時,
有個土耳其人衝出來說"ㄓㄨˊ ㄖㄡ ㄏㄠˊ ㄔˇ"
真的夠可怕吧!!!

這才知道為什麼人家說,
從希臘回來後會感覺台北的天是灰的!
其實我再希臘時一點都不覺得天藍,
不但如此,甚至還有點小小遺憾,
沒想到......是因為我已經習慣希臘的藍,
所以就很奢侈的一直希望天更加藍!
回了台北城才發現,
台北的天好灰好灰,
看了照片才曉得希臘的天是多麼的藍!
最後再來看一次希臘的藍,
把藍留在這裡,把心帶回Office了

最難忘的Nostos Apartment的藍


不經意拍下的伊亞教堂


小黑白喵與藍


Mykonos白色情迷裡的藍


雅典船上日出的藍


憲法廣場的藍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Fira三鐘教堂的藍


希臘的藍,我就把妳們留在這裡了!
Sunny&Jerry要好好認真工作,
賺更多的錢,明年再去找你喔!
雖然到現在我還有點懷疑,
自己是否曾到過那麼美的一個地方!

Bye....我的夢 美麗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