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應該還記得我前天的鬼屋記吧!
應該先回到昨天,
昨天傍晚我們回飯店時就發現了一個台灣團住進了我們的鬼屋,
所以昨晚的鬼屋突然就不鬼屋了,
或許因為有人氣的原因,晚上還有些許希臘風情哩!
今天白天是被照進房子裡強烈的陽光叫起來的,
出門時發現這飯店真的美的不像話,
有花有早餐有陽光,對面有沙灘有做日光浴的人們,


於是證明了一件事~這真的是鬼屋,
要不是見鬼了,為何白天夜晚有那麼大的差異哩?
再來就依我們昨天的計畫,到超級天堂去發呆,
換了我新買的粉紅泳衣,帶著我的"浪淘沙",
到了超級天堂海灘,這裡的海水如鏡子般清澈,
有著幾朵白雲飄在藍的詭異的天空裡,
我想...除了天體之外,這裡真得是實至名歸的天堂,
趴在沙灘上吹著海風看書,

不一會兒就想睡了...這裡不是天堂是哪裡呢???
中午還了車之後,再幫這個被精靈變的很美的飯店拍了些照片,
我們就到了港口搭船準備到下個島嶼Santorini。
在港口遇到一個自助旅者來跟我聊天,一看到他全套的配備......,
我問他的第一句話就是
"難不成你是台積電工程師,打算跟聯電來一別苗頭的?"
他先大笑後跟我說
"我是長榮的啦!但我也很希望可以出一本書啦!"
我們分享了一些這兩天的經歷,
他告訴我,
Mykonos的房子都漆成白色是因為防熱跟防海盜,
讓海盜進來後會搞不清東西南北,
至於街道都不是同方向的原因在於防海風,
他說:"來這裡就像是在做期末OPEN BOOK的考試,
一一檢驗我出國前的準備!",沒錯,我喜歡他這個說法!
我們可愛的Flying Cat很快的就進港了,
很多書上都說坐快船會不舒服或是暈船,
其實我建議大家坐快船,
因為新的快船也都很大,
只要風浪不要大的太離譜,其實是很舒服的啦!
到了Santorini就看到港口有Nosto飯店老闆Nikos幫我租的車,
來接我的人是租車公司的人,英文很好,
不過...說的很快,Sunny聽的很辛苦啦!
他說我們原先訂的Hyundai Accent已經被租出去了,
所以換一輛Honda的HR-V給我們,
我還擔心會很貴,才要問他時他就先跟我說
"因為是她們的疏失,所以收一樣的價錢!"
後來我偷偷查價目表才發現"Hyundai Accent是一天40歐元"
但"Honda的HR-V"是一天70歐元,
有種貪小便宜的快感,真好!!!不過我們為了安全,
還是多保了一個全險,費用是10歐元!
再來租車公司的人跟我說
"Nostos是家很美的飯店,他非常的喜歡!我們一定會滿意的!"
心裡想,這車公司的人還蠻會為飯店安撫客人,先幫我們做好心理建設!
但一切在到了Nostos我才知道歐洲人還是很不錯的!
在停了車之後我就看到了迎面而來的Nikos,

很帥氣很年輕的老闆(很可惜都沒拍到相片)
因為我們有多了一位同行的人,臨時要加房,
所以趕緊問Nikos是否有空房!
Nikos很驚訝的說:"糟糕!看來你得睡房外的椅子了喔!"
在我驚訝的說不出話時他就說了:"開玩笑的啦!"
真的嚇壞我了!!!不過在我看到房間時,我又吃了一驚!
因為......實在太美了,我們的房間是在最靠近海的地方,
門口的露台就可以欣賞美麗的海與火山島,
被180度的海所懷抱的感覺,真的好感動喔!!!

後來發現Nostos另一個好處就是他非常安靜,
你要知道Santorini的遊客實在多的嚇人,
尤其是在你遇到很多台灣Shopping團跟阿公阿嬤團後,
還有你遇到許久不見的前公司同事後......,
你一定會跟我一樣為了寧靜的Nostos而感動!
這裡是Santorini的天堂,我想這是我這輩子最感動的三天!
在感動到說不出話來的時候,Nikos問我:"你喜歡嗎?"
我告訴他:"我超極愛這裡的,實在是太美了,我感動到說不出話!"
Nikos只是淡淡的笑了一下跟我說:"I know!"
我們聽Nikos的先去看夕陽,
到了一片草原,在那裡等待夕陽落下,
我從沒被夕陽感動過,除了Mykonos的小威尼斯,再來就是這裡了!
只是很疑惑,這麼美的夕陽怎麼沒人來看哩???
只有稀稀落落的十多人!讓我們心中充滿疑惑!

因為Nokos之前就跟我說過這裡有廚房可以準備晚餐,
超愛煮的Sunny就到了SuoerMarket買了義大利麵跟許多不知名的菜,
最重要的是我的秘密武器Mix香料粉,這讓我的菜都充滿了希臘味喔!

準備回家大顯身手,讓我老公感動一下啦!
呵呵呵!有妻如此,夫復何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