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氣象預報下雨機率是100%,

但是因為週六早上天氣大好, 

我們還是拼了……。

 

這一次的露營派對很烏龍,

陰錯陽差的一群人來到了一定會有位子的「普羅旺」,

一早高速公路上驚人的車流量,

塞在高速公路上看著藍天白雲,

超級心急…,

 

滑手機時看到有人推薦Selfie City自拍軟體,

 

  

 

當漏下來在車上玩,

打發著無聊的時光⋯⋯。

 

 

 

 

 

  

我承認我真的也很悶騷又自戀的愛自拍~

(Chums這件帽T無敵好看,我超喜歡!)

 

  

 

終於到了營地,

兄弟們開始打打鬧鬧,

 

 

 

還好有朋友家的小美犬「志玲」陪著孩子,

辛苦志玲了…

 

  

 

小樹很可愛的假裝很冷⋯⋯,

其實熱得要命!

都快飆汗了~

 

  

 

花寶的Chums新背包好好用~

可以放進好多東西,

豐富的色彩很有朝氣!

但其實只要上面有Booby Bird的LOGO,

花寶就會喜歡的不得了,

 

 

 

 

幸好每件衣服上都有可愛的Booby Bird,

 

 

 

樹的也有~

光是這樣孩子們就會好開心!

 

火速將設備搭設好,

這次好多朋友來,

所以特地借了簡單的小帳篷,

希望可以多些時間跟大家閒聊好好享受!

 

 

 

首先送上前一天做的香水草莓波士頓派,

用貴鬆鬆中澤奶油加上香水草莓,

雖然蛋糕做得很不怎麼樣,

但搭上好吃中澤奶油和香水草莓,

還是非常無敵的好吃呀!

 

 

 

 

Vicky準備的巧克力戚風,

有彈性的巧克力戚風蛋糕,

搭配恰恰好的鮮奶油,

可以用手直接拿取食用,

超級方便~

 

 

 

 

還有最近開課的干邑法芙娜生巧克力塔,

(每天一直做,感覺小孩都快吃膩了…)

 

搭配手沖咖啡,

我準備了西達摩和耶加雪菲,

咖啡配甜點是最幸福的午茶!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忙啥?手沖咖啡亂拍一通,每一張清楚的,可能是忙著搶食中…)

 

 

 

 

晚餐是Vicky的土鍋炊飯搭配花花的黃金香菇肉燥!

 

 

 

土鍋炊飯好有感覺!

飯超級Q彈~

回家後立馬尋找哪裡可以買土鍋…。

 

 

 

因為上週上課時教室校長說少了黃蘿蔔,

所以我特地買了黃蘿蔔…,

有沒有更專業的感覺?

 

 

 

還有一大盆的滷味,

謝謝Cynthia很認真用心的準備,

每一種都好好吃~

 

還有Vicky的焦糖奶油紅蘿蔔、醉雞腿,

跟一大鍋的梅花豬馬鈴薯味增湯,

我真的很用心的吃,

完全沒拍到照片~(昏)

餐後還有Eloise的肚臍丁,

我吃好多~依然完全沒拍到!

 

 

 

宵夜是黑糖薑母地瓜湯,

超級暖身,

尤其是突然的一場大雨…,

讓我們有些措手不及!

 

把天幕和帳篷的營釘都巡過,

大雨讓孩子們沒地方跑,

索性都趕去睡覺,

我因為睡不著,

又起來洗鍋洗碗,

順便在腦海裡演練如果明天下大雨該怎麼安排收帳順序…,

遇上一直沒喝到酒的社長,

一起開了一罐紅酒,

聽著社長細數他的大小情人~

 

  

 

這位是來自瑞典的志玲~

 

  

 

這位應該是舒淇吧?

(噗噗~我亂說的啦!)

社長說「汽化燈」的呼吸聲還有溫暖,

就是他最迷人的地方!

 

說實話,

我是不懂燈,

但自從社長每次掛燈點亮營區的那一刻,

真的讓人感受到那就該是營地的浪漫氛圍!

 

聽說社長已經有十幾盞燈,

今年元宵應該會安排個燈會來慶祝一下吧?

 

 

 

因為雨越下越大,

我心愛的相機就不能再出來拋頭露面…,

所以Josie一大箱酒、零食,

米菲的各式掛耳包、可樂、克里姆林的傳奇、蜂蜜酒、私釀酒......,

小瑜的營地麵包店,

就都進了我的肚子,

留在我的心裡~

 

隔天一早淋雨收帳,

應該讓今天來考察的朋友們十分驚恐吧?

其實我露這麼久,

也是第一次這麼慘…,

回家的路上又冷又累,

差點發誓再也不想露營了!

可是回家後看到這些照片,

想起朋友們開心的時光,

還有美食美酒美燈~

趕緊來翻翻行事曆,

看看社長再來要帶我們去哪兒露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