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tty是我的好姐妹,

這麼多年來一直看著我出國居遊,

不時的會跟我說看妳出國玩真的好好玩!

一直到「旅行餐桌」正式出版,

Betty才開始跟我討論居遊的細節,

記得Betty跟我說「原來這樣玩可以如此經濟實惠」!

原本還跟我預約明年暑假要跟我一起體驗出國居遊,

但因為某些家庭因素,

臨時決定要在兩週內安排一個沖繩島家族旅遊!

Betty問我「去沖繩也能居遊嗎?」

這當然沒問題!

我幫他整理了一些資料,

Betty一家人也很有效率地完成了機票和住宿還有租車的相關事宜,

昨天他們開心的回國了!

Betty跟我說「這樣一家人住在一間房子體驗異國生活的方式,真的好棒!」

我也覺得好感動!

這是我出書之後,

第一個在我分享的鼓勵下採取新的旅行方式的朋友,

而且他們一大家子都覺得這個旅行好享受、好幸福,

這才是真正一家人的旅行!

  

也因為有舒服的公寓,

體力不好的爺爺能夠有舒服休息的地方,

也讓年輕人跟孩子可以放心出門玩。

  

每天晚上兩個超棒的爸爸聯手下廚,

為家人準備一大桌子美味,

  

雖然只是換個地方晚餐,

但因爲景色、食材、文化的不同,

讓大家都有了更深入的體驗與滿足!

  

我想Betty一大家子這輩子都不會忘記這一場簡單卻是幸福滿分的小旅行,

忘不了那清澈的海、美麗的海星,

忘不了那海天一色,

還有一家人在異國一同圍著餐桌共享旅行的時刻。

 

這是Betty送給我的旅行餐桌,

我很開心的把他的美好經驗送給大家,

也期待大家與我分享你的旅行餐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