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茹瑪隆的美好印象
我們又安排了另一個市集APT
APT市集是每天都有的
範圍挺大
已經像是個商業區的市場
不像茹瑪隆那麼有氣質
稍稍Local一些~呵呵呵
不過價格更親民唷~~~



色彩繽紛的童裝



陽光好好,花寶開心得要命!!!



APT市集很喜歡用假花假果裝飾
一整個low的很親民~~~XD



舊書攤好多書
不過我站了很久都沒人光顧



很多試吃的攤位
花寶很喜歡試吃耶~~~
而且有東方小孩來試吃
一般店家都會挺歡迎滴~~~



這些花也太雜亂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挺不便宜的~



市集也有很多一把一把賣的薰衣草



本來有點想買些菇的
但小普羅旺斯不能下廚
只好作罷......



顏色繽紛的造型手工肥皂



我們家阿花吵著要跟後面的花合照
帶回家給阿嬤看
(阿嬤真的很可憐,沒有小香就算了,寶貝孫子只想給她看相片......)



這有點像粽子
看起來沒有很美味
不敢買來試



花寶真的只對藍色的花有興趣......



這乾辣椒不知道是不是就這麼整串賣???



這裡的薰衣草超便宜
一大包五歐~~~



調味海鹽價格也一樣!!!
不煮菜的人也可以買來泡澡吧???



我們在這攤買了很多鴨肝醬
一瓶5歐,也是很親民的價格
超好吃的呢~~~



臭花寶除了花
就只想著要吃冰



APT市集給我的印象就是~顏色超鮮豔
並不太激起我的購物慾
可是認真比較一下
價格真的實在很多
"原來我也是外貌協會的......"



各式乳酪



我印象最深的不是APT市集
而是在市集口的一家甜點店
裡面大排長龍

只要一排隊
就會吸引我跟Jerry的注意
所以我們本來都開走了
又繞回來買
但我也不敢買多
而且趕到根本沒法照相(因為車就臨停在路旁)
買了一個小泡芙跟幾個馬卡龍
這小泡芙一個好像是0.5歐
看起來不怎麼樣吧???



咬開入口就知道
超級好吃啦!!
那個薄脆的焦糖皮
裡面的奶油餡
甜的剛剛好,一點都不膩
濃濃的香草味撲鼻而來
我是豬嗎???竟然只買一個!!!



還有馬卡龍
是秤重的唷!!!



秤重的馬卡隆讓我對他不抱任何期待
這一袋六個好像才4歐吧???
天呀~超級好吃!!!



皮酥薄,濕潤的內餡層次也很豐富
難怪生意那麼好



不過很抱歉,我沒拍到店名
也不記得了
只記得是近APT市集右手邊的一家小店
店面不大
外頭就是一個大大的泡芙塔
希望我下回再到普羅旺斯會記得拍相片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