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Jerry平時溫文儒雅與世無爭
不過他也總還是個人
是人就會有脾氣
也會有不得挑戰的"點"

向來號稱人肉GPS的Jerry
最恨的就是
1.老婆想去的地方找不到
2.老婆想吃的東西沒吃到
3.老婆想喝的酒沒喝到
這就會讓他氣得牙癢癢
昨天下午Jerry帶著我們在奔牛城山區遊車河
問了八百個路人
就是找不到傳說中拍攝A Good Year的La Canorgue酒莊

回民宿後,Jerry非常地用力上網定位
一大早就跟我說
20分鐘內就讓我喝到酒
呵呵~~~那我就先來個營養早餐
等著喝酒啦!!!

今天的早餐是三明治
用法國麵包夾著烤雞跟番茄洋蔥的三明治
真的好好吃唷~~~



加上一杯Nespresso的咖啡
Jerry看起來很滿意!!!



吃飽喝足
我們就跟Loft 52兩條狗狗道別
去找酒喝了唷~~~



果然~Jerry不到20分鐘就找到了La Canorgue
那昨天我們是鬼打牆嗎???
不過在這裡我還是有點懷疑......



倒是花寶撿了幾棵橡樹果
開心得要命
當然~這橡樹果又是要帶回台灣送給阿嬤的禮物!!!
(我們家阿嬤好可憐,人家來法國都帶名牌包小香,只有我們帶一堆果實當伴手~~~XD)



真的是橡樹果耶
就是卡通裡松鼠吃的橡樹果
有個帽子好可愛~~~



很雜亂的薰衣草~~~



這個這個!!!
我在片中有看到這一片!!!
應該就是葡萄園吧!!!
(我已經在PPTV找到A Good Year了,打算再來回味一下呀!!!假如真有時間看,再剪一些圖片來比對吧!!!)



YA~開始試酒了!!!
不過老闆說,今年的酒都沒了
只剩一款紅酒跟一款白酒



我其實很想買粉紅酒的說......



美好的一年在這裡拍攝時的紀錄



這應該就是片中那個傳說中的"失落的角落"



但這些都是樣本
早就賣光光了~~~XD



我對這部片已經不太有印象了
這些景色好似熟悉又陌生



只能就印象中的記憶拍些相片



葡萄園是一定要拍的



天呀~普羅旺斯的天空怎麼美成這樣!!!



很多年紀很大的葡萄樹



土地都很乾燥



這池子的倒影好美



這個這個!!!
就是這裡啦!!!
男主角的家
不過上面是私人的空間
不能上去~~~XD



男女主角就在這上面喝酒的呢~~~
(照片來自A Good Year劇照)



這片景色好像也有印象~~~



你看看你看看,
這不就是整部片營造出的溫暖氛圍!!!
那金黃色的陽光
灑落在葡萄樹上,在普羅旺斯的土地上!!!



謝謝Jerry,使命必達的幫我完成了這個小小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