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是秋天了,南法的陽光依然好美。
尼斯的天使灣可以說是當地最美最具魅力的地方之一。

聽說海灘的海岸線有如天使身上的一雙翅膀,
因此以天使灣命名。
這裏的海水清澈蔚藍,
海水藍得像寶石般,
整個海灘鋪滿了圓圓黑黑的小鵝卵石。

這種有石頭可撿又有水可玩的地方,
花寶一定會喜歡,
所以一定要帶他去好好玩一玩呀!!!

早上照例要先準備好豐富的早餐,
"我的媽呀~那時應該才兩個月吧???那大腿實在肥到不像話!!!"



吸飽南法陽光的蔬菜水果是我的最愛!!!
法國的優格很好吃,
微酸不甜,
不像台灣的優格又甜又膩~~



蛋包裏是昨天吃剩的什錦蔬菜,呵~~~



吃飽後準備出發啦!!!
閃耀著金光的海面,
真的很像是閃亮亮的鑽石撒在蔚藍的桌布上



小孩的眼光永遠只會在那些圓呼呼的黑石頭上~



秋天的蔚藍海岸其實已經有些涼意了,
不過我覺得這樣很舒服,
躺在石頭上看著一望無際的海面,
很認真地放空,放得很空很空......"要孕婦放空其實很容易低~"



這小孩不知道怎麼了,也在學我放空......



至於他爹就比較辛苦了,
因為他把花寶剛剛撿到的淡藍色石頭給搞丟了,
所以正在努力地找回來。
"所以花寶是在監督他爹吧???"



躺在海邊看著認真的老公努力地找石頭,
真是幸福呀!!!
"果然認真的男人最帥~"



那時的花寶怎麼覺得有點瘦巴巴的???
可能肥肉都到媽媽身上了吧???



歐洲人身體真好,
其實水真的很冰,
可是游泳的人還不少~"不過都是婆婆或爺爺"



這麼久以後看這些相片還是覺得好棒好舒服,
在南法的相片每一張顏色都超級飽滿,
讓人好懷念~~~
"不過懶孕婦真的很懶,連相機拿正都懶,海岸線歪歪的看起來有點暈~~~"



這海面怎麼能這麼亮晶晶的!!!



這麼涼的天氣,
外國人還是很大方地穿著比基尼曬太陽,
我穿長袖都覺得有點快流鼻涕了說......



浪花打在各種形狀的渾圓石頭上,
踩起來很舒服~~~



無論那個角度拍,
都是這樣受不了的藍天~



玩累了,還是要回我們山上的家吃午餐,
今天的午餐是大蒜辣椒麵!!!



倚在陽台上看著這片美景,
這是多麼奢侈的享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