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5/10  12:00
地點:敦北雙聖

正式上班第一天
希望可以元氣滿滿的度過
那~~~午餐就來份羊排補補氣吧!!!

別再說我吃太好了
因為是醫生要我吃那麼好的......

這一次感覺是生了一場大病
除了嚴重貧血.元氣不足沒體力
甚至還因為荷爾蒙嚴重失調被當不孕症來處理
"這件事我覺得挺有趣的!!!"



每天從早到晚有吃不完的藥
"真的跟藥袋上寫的一樣,非常高貴......"
除了水藥.還有兩款膠囊
之外醫生還要我多攝取補血高鐵的食物
例如:豬肝.鵝肝.牛肉
還有補氣的食物
特別是羊肉

呵呵呵~~~第一次理直氣壯吃那麼好
因為是醫生要我吃那麼好的!!!

雖然回來上班了
但身體還是很虛
感覺沒甚麼體力精神
稍微講個電話處理些公事就好累

我想......趁老闆出國
再來請個假多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