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2/17 23:48
地點:花花的書桌

嫁為人婦這麼多年了
每年在這個時刻
總會有種不能和原生家庭一起過年的惆悵

但今年不一樣
透過念頭的轉化
我第一次不怕過年
第一次認定婆家就是我的家
第一次在離開婆家時沒想著要回家看爸爸媽媽
還跑去跟婆婆說"媽媽,謝謝你這幾天忙碌的照顧我們!!!"

我是個超好命媳婦
婆婆照顧我就像自己女兒一般
別說不必辦年貨
連一個碗.一件衣服都沒讓我洗過

更別說是過年時張羅一家人的胃
也都是婆婆一手搞定
這些天婆婆幾乎整天都在廚房裡忙碌著
每一餐總有八九樣好菜在桌上
每一道菜都是婆婆的關心與疼愛

婆婆回我說"我隨便煮你們就湊活著吃,不嫌棄就好!!!"
媽~謝謝你把我視如己出!!!
能當您的媳婦
真不知是修了幾輩子的好福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