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1/31 9:30AM
地點:忠貞市場

花寶的學校老師在周五的連絡簿上
請花寶星期一負責帶本周的花到學校

花花原本打算帶花寶去內湖花市
感受一下數大便是美的花海
無奈時間無法配合

星期天早上先問了婆婆
附近的市場有沒有賣花的攤販
婆婆就開心的說要帶我們去市場逛逛

由於住在台北的緣故
花寶和奶奶的互動比較少
但血濃於水的親情
還是無法替代

看著婆婆牽著花寶的手逛市場
只要花寶眼神稍稍駐足
婆婆馬上就會問他"你愛吃這個嗎?奶奶買給你?"
疼愛之心無以言表

很多時候
心中滿滿對婆婆的感謝
不知該如何表達
謝謝婆婆總是把我當自己女兒疼愛
容忍我的懶惰與壞脾氣
謝謝婆婆把他最疼愛的兒子放在台北
讓我能夠常常陪伴我的父母
最謝謝婆婆的就是他把Jerry教的那麼好
那麼善解人意
那麼愛家愛我們

婆婆總是獨立的讓我心疼
真的!!!我們也在想辦法
能好好孝敬您
再給我們一點時間
讓我們努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