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Nikko Alivila就應該放下一切俗事煩憂
一整天就只是靜靜賴在沙灘上發呆
Nikko Alivila位在一個獨立的海岸線上
與最熱鬧的嗯那村沙灘飯店有些距離
飯店附近就只有純樸的農家
還有一個應該是飯店附屬的教堂
此外連接Nikko Alivila沙灘得是另一段岩岸
非常美麗
如果多待幾天應該要找時間多走走晃晃的



Nikko Alivila的沙灘真是我的救星
只要把花寶丟在沙灘上,我就自由了~~~



自由的喝啤酒吹海風啦!!!
哈哈哈~~~好是愜意呢!!!



讓大家看看這清澈見底的沙灘



不夠清楚嗎???
再來一張



還不夠清楚嗎???
醬子夠清楚了吧!!!
真的是清澈見底耶!!!



小阿姨學著女王拍沙灘照



花寶看到也來學小阿姨趴在水裡
沒想到水太冰嚇了一跳
表情非常可愛~~~



花寶一直跟小阿姨說
不要啦!!!快起來!!!



花花也不免俗的來張沙灘清涼照
但沒小阿姨那麼賞眼
辛苦大家了~~~



連花寶都不願意跟我合照啦!!!
我跟小阿姨真的有差那麼大嗎???



Nikko Alivila的沙灘真的好美好美好美~~~
而且人不多
因為Nikko的房間數不多
再加上入住的大多都是日本人
日本人不喜歡沙灘戲水這一套
所以這回來到沖繩選擇日系飯店可是選對了呢!!!



習慣了沁涼海水的花寶
索性坐在水裡撿石頭



小阿姨很犧牲的帶著啤酒下海陪花寶
最後提醒大家
到了飯店後
記得先詢問飯店人員退潮時間
因為只有退潮時才有這樣的美麗沙灘
漲潮時可是灰濛濛一片
什麼都看不到唷!!!



天呀!!!
這裡這些兩年前的相片
我好想再去一次唷!!!
我我我我我~~~需要度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