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前幾天從二樓跌到一樓
所以"掰咖"在家休養
在這個時刻
就特別感受得到什麼是情義啦!!!

沒錯沒錯~就是超級大美女雅馨
知道我周日要一個人"掰咖"單挑花寶
"因為Jerry周日去公司加班"
特地帶著喬喬來幫我照顧花寶呢

雅馨陪著花寶玩得好開心
難得花寶願意放我一馬
跟其他人玩得那麼開心



當然還得要感謝喬喬
貼心的出讓媽媽給難搞的花寶弟弟

看著花寶跟雅馨開心的互動著
花寶熱情的回應雅馨
我的兒子竟然已經可以拋棄阿母了......



無敵可愛喬喬也幫了很多忙唷
做鬼臉逗花花開心



幫花寶把裝水的水桶搬來搬去......



這兩個無敵可愛的小朋友光是水桶裡五公分高的水
就可以玩上大半天呀!!!



兩個人一起追泡泡



好喜歡這兩張相片
感覺真像在拍婚紗照唷~~~
超cute呢!!!



謝謝可愛的喬喬
不嫌棄花寶那麼囉嗦又難搞
來陪他玩耍唷!!!



不只是陪著花寶玩
喬喬還幫花花餵花寶吃飯
真是乖巧的大姐姐!!!



再次感謝雅馨跟喬喬的貼心幫忙
讓掰咖的我能夠好好的休息
不用被花寶拉著到處跑

花寶今天超級開心
從喬喬進門開始high到喬喬離開
喬喬才剛上車
花寶就累癱了
我問他"你要不要睡覺???"
花寶竟然乖巧的說"好"
自己抱著被子水瓶進房裡躺好

看到花寶開始跟小朋友互動玩耍
好感動我的孩子已經懂得什麼是朋友了!!!

謝謝你們來幫忙!!!
無論花花有沒有"掰咖"都要常來我們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