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丈母娘Rita阿姨約我們假日來誠品信義的兒童探索博物館走走
我就算再忙也一定要出席呀!!!
因為已經很久很久沒見到我女朋友了
不知道他最近好不好呢!!!

果然我女朋友越來越清秀可人
這個笑容真像是嘉寶餅乾的代言人呀



我女朋友先是約我來超市買菜
新好男人的我很認份的提著菜籃選菜



很認真的挑菜
要給我女朋友跟丈母娘吃的
當然要是最高級的龍蝦啦!!!



不過沒多久我女朋友就不見了
孤獨的我只好在旁邊跟其他小朋友玩球
這些球散落各地真的很不像話
害我一直撿一直撿
還是沒法撿乾淨呀!!!



YAYAYA~~~我女朋友終於又出現了
原來他在幫我準備午餐呀!!!
我在擺盤子
喬喬在炒菜
可是我女朋友nn說喬喬炒得不夠道地
他也要來幫忙啦!!!



沒多久
這個鏟子就落在我手上了



我女朋友跟喬喬已經不見人影了



那我來做一些PIZZA等他們回來就可以吃吧!!!



看我多認真呀!!!
喬喬在旁邊似乎很不以為然唷......



哇~~~好好吃呀!!!
原來nn是去幫我買香蕉啦!!!
我們現在要吃香蕉鬆餅嗎???



吼~~~煮這麼久都沒人來捧場
阿娘唷~~~那就賞你一塊PIZZA吧!!!



我口好渴唷!!!
拿杯子來倒一點水
可是這個機器很怪
怎麼都倒不出水來
真的讓人很生氣......



那來微波一些東西吃吧!!!
可是裡面有個盤子怎麼都拿不出來!!!
記得我們家的盤子都是可以拿起來的呀!!!
真是快氣死我了啦!!!



吼~~~真的很生氣耶
還是來旁邊繼續做PIZZA好了!!!



就在我很認真的煮菜時
喬喬跟我女朋友nn不知道去哪裡逛了!!!
害得我又孤單的一個人到處閒逛
這時候,我娘親拿了這一組積木給我



哇!!!
這積木很讚耶!!!



看起來好好玩唷!!!
"此時花花超興奮,以為我家小犬的資質真好,竟然會玩這種積木了!!!"



看我把他拆開來
"這時候花花又更加驕傲了,沒想到我家小犬竟然對齒輪有興趣!!!真是太厲害了!!!"



好不容易拆下來了
哇~~~花花耶!!!
"唉~~~沒想到一切只是一場誤會!!!花寶誤以為那些齒輪是花花,所以就是收集不同顏色的花罷了......"



花花花花~~~好多好多花花喔!!!
待會拿來送給nn吧!!!



****************************************************************************

誠品信義的兒童探索博物館的確很好玩
有各式各樣的玩具讓小朋友動腦體驗
還有很多仿真的角色扮演道具
可惜他們太小
會玩的東西不多
不過花寶 nn 喬喬這天早上還是玩得很開心

花寶從頭到尾很認真的陪著兩個女生玩辦家家酒
雖然兩個小女生都已經玩膩跑掉了
花寶依然堅守岡位
繼續一個人的辦家家酒......
也難怪Jerry總是說花寶是"辦家家酒比賽男子組的冠軍"
經過這天早上的觀察後
喬喬跟nn的媽咪應該都會認同把冠軍這個榮耀頒給花寶吧!!!

說實話~花花還是有些擔心的
男生老是玩這個好嗎???
不過外婆說"辦家家酒總是需要男生的呀!!!"
這麼說也是啦~~~
那以後辦家家酒時
記得要約花寶演爸爸或是哥哥的角色唷!!!

<延伸閱讀>三人新世界 兒童探索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