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Amazon網站

難得到微風晃晃
我馬上想起之前偶像介紹的小王子套書
隨即拉著阿琴往伊紀國衝去
到了童書區
找到了小王子套書後
突然看到放在架上的這本書
Charlie and Lola's I Will Never Not Ever Eat a Tomato
花花之前曾經在電視上看到查理與蘿拉的卡通
對這對兄妹的印象很好
"這是一個兄友妹恭的好教材"
於是不顧成本
"印象中一本500元左右吧?"
就買下去了......

等不及回家
花花像個孩子似的在伊紀國就把書的封套拆開
沒想到~~~真的好棒唷!!!
裡面是立體的書頁呢!!!


圖片來源:AMAZON網站

不過還是挺擔心的
以花寶那種歡歡的個性
我想應該這些美麗的立體圖卡
應該很快就會屍骨無存了吧???

擔心的把書帶回家
但又禁不起誘惑的拿出來給花寶唸
沒想到花寶非常感興趣呢
不但沒有跟我搶書
還輕輕的摸那些立體圖卡

故事的開始
「我的妹妹蘿拉,她非常的可愛有趣。
這個星期,媽咪和爹地要我餵蘿拉吃晚餐。
這是個非常困難的任務…因為蘿拉真的很挑食!」
接著查裡就想盡辦法
讓蘿拉接受每一樣食物
例如胡蘿蔔
查理就試圖說服蘿拉,這不是胡蘿蔔,這是土星的橙色樹枝
呵~~~雖然是騙小孩的
但看到查理這個哥哥的用心還是很感動的呢!!!

看到花寶不斷得拿這本書出來給我讀
看到花寶小心翼翼的輕輕碰書裡的紙卡
恩~~這本書真的買對了啦!!!

因為這樣......花花又上了AMAZON訂了一堆查理與蘿拉
呵~~~媽媽的錢還真好騙哩!!!

查理與蘿拉在AMAZ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