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酒店看花寶相片想花寶也不是辦法
我們還是決定出去走走啦!!!
踏出酒店後發現~~~北京的夜竟然這麼的美
而且越夜越美麗
One night~Sunny in Beijing

本來不想出門的我
看到這顏色艷麗的天空
竟然開始有點迷惘......

坐上TAXI後
沿路都是這樣的景色
隔著車窗拍下這些車水馬龍的炫麗



北京的華麗是很大氣的
很大中國.很泱泱大國的氣度
與低調華麗的夜上海很不一樣
天安門的燈光與藍的詭異的天空
我被這景象深深吸引
天安門上的相片~對我而言是無意義的
我只是單純沉醉在這迷人的華麗中



下車後~依然不捨的按下快門
我捨不得北京的夜色



這一夜,花花醉在北京的夜色裡
有點忘了來到這的目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