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寶已經到了狂愛黏土的年紀
不過花花通常不太管他在捏什麼
只當是個殺時間的遊戲
昨天在中壢我坐在花寶身邊認真的看著他捏黏土
隨手拍下了幾件花寶的作品跟大家分享唷!!!

作品一:暖和和的太陽



花寶最近會使用形容詞
聽他說暖和和感覺好可愛唷~~~

作品二:綁蝴蝶結帶眼鏡的喵咪



最上面一坨的是蝴蝶結
下面一點是眼睛
眼睛上面一大塊的是眼鏡
再下來還有鼻子跟微笑的嘴吧
花寶很仔細的跟我解說的在做什麼!!!
覺得我的Baby真的長大了呢!!!

作品三:不開心的喵咪



我沒有詳細問花寶為什麼喵咪不開心
不過花寶過了沒多久就又做了一個開心的喵咪

這些相片都是用iPhone的ToyCamera拍攝
再使用ColorSplash編輯
改天再來介紹這個簡單有趣的軟體

感謝大家來參觀花寶的黏土創作展
我跟大家一樣期待花寶會有更多令人驚喜的創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