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一些很幸福很甜蜜的全家福
沒有制式的POSE
沒有太多的限制
沒有過多的矯柔做作

只是單純的在一旁紀錄下我們甜蜜可愛的樣子
用影像記錄那舒服的溫度
可以是閉上眼的
可以是笑開懷很沒形象的
可以是不用盯著鏡頭看的

謝謝徐大福
願意幫我這個大忙
幫我留下Jerry&我&花寶甜蜜的笑容
還有可愛的互動及表情
我們一家四口
到了陽光宜人的台南古都



笑容就像當天的陽光一般溫暖舒服



或許是因為跟徐大福熟了
Jerry比起拍婚紗照時更加自然



原來~我們也是可以這樣溫暖和諧的



雖然花花的手不美
可是花花總是用這雙手
拍著花寶的背
告訴他"媽咪就在這裡!!!"
我好愛這張相片呀!!!
徐ㄚ福,請原諒我的辭窮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以言語說出我的感動!!!
你怎麼會知道我好想要這樣的一張相片
那微微上揚的嘴角
以及溫暖的擁抱~~~
就是我想留下的感動呀!!!



花寶叮叮噹噹的琴聲從相片裡流洩出來~~~



花寶總是專注的觀察身邊每一件大小事物



看起來似乎挺可愛的花花
"謝謝你把我變年輕了!!!"




不說話時總是冷冰冰的花花



只有徐福可以抓到的"氣質型男Jerry"



老夫老妻還在裝清純的我們



溫暖 甜蜜 幸福
就像春天的陽光一般和煦宜人

謝謝你
真的很謝謝你
這就是我想要的
幸福的一家人

相片裡舒服的25度C
讓坐在辦公室的我嘴角帶著盈盈笑意
希望大家也能感受到我們甜蜜的溫度

*********************************************************************************************************************
25度C的幸福
點選下圖 自動播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