漿漿漿漿~~~
在這裡向大家鄭重介紹我的小弟"小JE"

最近我麻老是帶我們去綠屋玩
這種安全性100分的地方
最適合小JE了
所以漂亮的菲比阿姨就會帶著小JE來參加唷!!!

我平常是個有點孤僻的孩子
不太去跟其他小朋友互動
可是小JE徹底融化了我的心

我感覺~~~小JE是需要我的啦!!!
也是因為這樣
我那個很愛拍照的麻
就有機會可以多幫我兄弟拍些相片



大家看看~~~小JE那崇拜我的眼神呀!!!



我的小弟是屬於奶油小生型的啦!!!
白白嫩嫩又有超大的眼睛
是不是非常可愛呀!!!



圓滾滾的大眼睛
讓我麻拍照拍的很有成就感哩!!!
那是人家麻豆漂亮
跟我麻的技術無關



我沒辦法跟小JE比奶油
只好來表現俏皮啦!!!

我麻說我醬子很像不二家的娃娃
有嗎有嗎???



最近會的新花招
只要問我"烏溪"怎麼叫
我就會說"ㄇㄛ~~~"
"ps.烏溪就是牛的日文啦!!!"



小JE就快要一歲了
很快就會走路
可以跟我一起調皮搗蛋了

小JE你放心!!!
未來的路還很長
大哥會罩你的~~~

別忘了我可是有背景的
我麻可是辣媽團的團長耶!!!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