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臉也沒洗 牙也沒刷 頭髮也沒梳
可是還是要先打電話給我最愛的阿嬤
告訴他我在這裡玩的很開心啦!!!

阿嬤~~~我很想你耶!!!你有想我嗎???



這裡很好玩啦!!!
而且我昨天有ㄣ臭臭.還有乖乖吃飯飯.喝ㄋㄟㄋㄟ
這裡的浴缸很好玩唷!!!
那我回台北後可以把我的大浴缸拿出來用了嗎???



什麼???你問我何時會回台北唷???
我也不知道耶
我問一下我麻唷!!!



麻~麻~麻~~~
阿嬤問我們什麼時候要回台北啦!!!
他說他很想我耶



麻~~~
你有沒有聽到啦!!!
我們什麼時候要回台北???



快點說啦!!!
我在跟阿嬤講電話耶!!!



跟我最愛的阿嬤報平安後
再來看看書吧!!!
不過我麻竟然只帶這一本書來
昨天看了一晚上
有點膩了......



既然這樣就來看看電視好了



哇~~~這裡也有東森YOYO耶
不過不是我愛看的節目
我不喜歡湯瑪氏小火車啦!!!



這裡的風景很好
吃早餐的地方可以看到遠遠的海
陽光從厚厚的雲層中透出來的感覺
真的很舒服



我拖著我爸去兒童遊戲室走走
不知道會不會跟凱薩的一樣大



這裡不是很大
可是感覺玩具也蠻多的
而且都是我很熟悉的玩具唷!!!



一下子太多玩具
突然不知道選哪一樣



那先來玩我在家已經玩到不愛玩的五合一好了



旁邊有辣妹在看我耶
這個辣妹粉擦很厚
是我喜歡的STYLE~~~
讓我用我的少男必殺絕技跟他Say Hello吧!!!



不過辣妹說他要去上班了
不能陪我玩
只好先讓他離開

接著來玩滾大球吧!!
我在巧虎看過人家滾大球
不過還沒滾過
真的很好玩耶!!!



但我還是最愛這裡的五合一
不知怎麼的~~~就是覺得這裡的五合一比較好玩!!!



這裡人很少
都不會有小朋友跟我搶玩具
還有很多書
空氣更是新鮮的不得了
我好喜歡這裡唷!!!
謝謝Megan阿姨跟Angela阿姨強烈推薦我麻帶我來這裡玩唷!!!

"不過下回我還是自己帶辣妹來好了,我麻是雨神,人到哪裡雨就跟到哪裡......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