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新氣象
我們都覺得在大湯姆玩得很膩了
於是決定放了大湯姆一馬
我麻就幫我們另覓新戰場
新的一年~我們就去大鬧雙聖吧!!!

雙聖的這個包廂還真適合我們呀!!!
我麻把包廂門關起來
所有的小朋友就都出不去了
外面的叔叔阿姨也不會聽到我們喧嘩的聲音
真是不賴呀!!!

你們看~還可以在裡面吹泡泡耶!!!



就是最棒的巧虎阿姨帶了好玩的泡泡機
所以我們都開心的圍在她身邊追著泡泡玩呢!!!
"我麻其實也買了一台全自動的,無奈他很懶不想帶......"



那天晨晨葛格一整個想看巧虎阿姨怎麼吹泡泡
所以辛苦了巧虎阿姨
只好單手抱晨晨葛格單手吹泡泡給我們玩



我這天很乖唷!!!
因為我麻最近都在外面說我的壞話
說什麼我根本就是個惡魔
很會亂吵還愛尖叫
唉唉唉~~~真是不了我麻
只好讓我自己出馬來澄清一下
其實我是個很乖巧可愛的小朋友呢!!!
"你看你看!!!其實我也可以跟Ivy阿姨一起玩,沒有一直黏我麻唷!!!"



當天最開心的一件事
就是我有新媽媽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
我這個新媽媽年輕漂亮時尚多了吧!!!



這樣的青春辣妹才能配上我活潑可愛的氣質呀



剛剛是開玩笑的啦
費歐娜阿姨昨天訂婚
今天應該已經飛到歐洲去度小蜜月了吧!!!



費歐娜阿姨又漂亮又溫柔
相信你一定會幸福美滿一輩子的!!!



我女朋友那天也穿了紅衣服
呵~果然是心有靈犀呀!!!



Ivy阿姨很可愛耶
跟我女朋友隔著玻璃玩
看我女朋友笑的多開心呀!!!



阿福叔叔說我還是前陣子比較可愛
有嗎有嗎???

我現在長大了
不走可愛路線了啦!!!
改走成熟穩重的路線~~~



這個是可憐的喬喬
聽說他跟他男友已經很久沒見面了
他今天穿那麼可愛就是來會情郎的
可是情郎遲遲未到
讓他非常心急哩!!!



最後我們大家實在太吵了
我麻就拿出了鎮小朋友法寶"棒棒糖"
果然大家都開始專心的吃棒棒糖
讓馬麻們休息一下~~~



雙聖真是個好地方呀!!!
我們下次在約這裡吃早餐唷!!!

後記:
就在我們離開時
小懿葛格終於趕到了......

呵~~~小懿葛格
我相信你一定能慢慢趕上我們的約會的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