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回看到小蛋跟小懿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再加上小蛋一直跟花花說"如果回中壢一定要找她們出來玩"
所以~~~
雖然太陽已經開始躲起來
雖然風漸漸的大了
雖然氣溫慢慢的下降了
雖然花寶好像還是有一點點的小感冒
冒著花寶或許會開始流鼻涕
然後回台北會被外婆打死的風險
我們一家三口還是出發了

因為天氣真的變差了
我們決定還是去大江餵羊咩咩.豬寶寶
還有那些飽到肚子快撐破的魚

一開始我們先買了一盒魚飼料給花寶餵魚
可是花寶只是很想下去跟魚一起"魚兒 魚兒水中游..."
我們只好去看別人餵羊咩咩

花寶很渴望的看著其他葛格&姐潔餵羊咩咩
爸爸好言好語的跟花寶說
"我們等小懿葛格到了再一起買一把餵羊咩咩唷!!!"
可憐的花寶只好眼巴巴看著其他人開心的餵羊咩咩



羊咩咩唷!!!
我對不起你們
只恨我不會賺錢
沒辦法買一把牧草來餵你們
再加上我爸爸很小氣
一直說要等小懿葛格來才要買牧草
可是那個小懿葛格不知道在做什麼
等了很久還沒到
你們不要怪我啦!!!



哀~~~我只好深深的一鞠躬向你們至上我的歉意
ㄟ~~~地上有其他人掉下來的草耶!!!
那我就檢一些來餵你們吧!!!
"接著花寶就開始檢地上一落的零碎牧草...,花花看了真是超心酸呀!!!"



好不容易跟小氣鬼爸爸檢了一小把牧草
羊咩咩你真的很愛吃這個唷!!!



羊咩咩呀!!!
你吃了我撿的牧草
可以借我摸一下嗎???



好好玩唷!!!
羊咩咩摸起來跟Doggy完全不一樣耶



唉唷~~~那是我的手耶
不要舔我啦!!!
我很怕癢的哩......



你好好唷~~~跟我一起玩呢!!!



你再等等唷!!!
我小氣鬼爸爸說
等小懿葛格來了就會買一把牧草了



吼~~~餵羊咩咩真的很有趣耶!!!
小懿葛格
你到底在哪裡呀???



這位小妞
餵羊咩咩很好玩耶
我有這個榮幸跟你一起餵羊咩咩嗎???



花寶真的很愛動物
每次來大江
就賴在這裡不肯走

每次Jerry都很小氣的不買牧草給花寶餵羊
可是花寶還是湊熱鬧的擠在人群檢地上的草來餵羊

其實大部分的羊咩咩看到花寶都很害怕
因為花寶會很用力的搓揉羊咩咩的臉跟耳朵
還會拍羊咩咩的頭
除了上面那隻不怕死的羊......
我想她肚子應該很餓吧!!!

其實大江還有小小的豬寶寶
花寶也很愛跟豬寶寶玩
不過花寶一過去就興奮的拍豬寶寶的頭
還戳豬寶寶的鼻孔
豬寶寶嚇死了
躲在牆角再也不願意過來
所以沒能拍到花寶跟豬寶寶的相片

花寶現在非常喜歡出門
更是愛小動物
看到他跟小動物的可愛互動
我怎麼捨得假日都把他關在家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