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說的好
這已經是第n次在Big Tom
可是有個非常值得紀念的
就是這天小Baby們享受了他們人生中第一根棒棒糖!!!

小孩果然天性就是愛吃糖的
還是要先謝謝四人幫
除了來看小Baby之外
還帶了棒棒糖給大家

看看nn拿著棒棒糖多麼的開心呀!!!
我好喜歡這張相片
雖然有一點脫焦
可是好自然唷~~~
感覺nn拿著棒棒糖,開心的就快飛上天去了!!!



花寶很享受的吃著她人生中的第一根棒棒糖
看花寶多麼認真呀!!!
而且還可以看出花寶有多貪心
嘴裡有一枝棒棒糖
手裡還緊握著三枝......



晨晨也吃的好開心唷!!!
笑瞇瞇的樣子
真是超可愛呢!!!



花花不是故意那麼嚴肅的啦!!!
我只是在跟安安分析一些人生的道理



花花阿姨跟你說唷~
不是阿姨不給你棒棒糖啦!!!
因為你麻說不讓你吃糖
怕你蛀牙
所以~~~你要原諒花花阿姨
你要原諒四人幫的叔叔阿姨
不是我們不給你吃啦!!!



花寶:"麻~我想吃nn手上那枝青蘋果的耶!!!"
花花:"你不要看得那麼明顯啦!被Rita阿姨發現了吧!"



花寶:"YA~nn分我吃了耶!!!不過......可以幫我拆開包裝紙嗎???"
呵~nn真是個大方的孩子呀!!!



看我們吃糖吃的多開心呀!!!



安安:"阿姨們~賞我一根棒棒糖吧!!!我不會跟我麻說的啦!!!"



這天的天氣很好
有舒服的陽光
小朋友們開心的在草地上奔跑
帥氣的晨晨



秀髮隨風飄揚的nn



慵懶曬太陽的晴晴



最後還拍了一些合照
已經忘了多久沒拍大合照了
雖然沒人看鏡頭
但還是很珍貴啦!!!



最後謝謝四人幫阿姨叔叔帶糖果給我們
你們要常來看我們唷!!!

*****************************************************************************************

延伸閱讀

三人新世界~人生中的第一根棒棒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