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等到了星期天了
今天要好好休息一下
平常總裁我真的太忙了啦!!!

雖然休假
還是一定要看看報紙
才不會與社會脫節啦!!!



不過週末通常都不會有什麼大消息
感覺挺輕鬆的



看完報紙了
來餵阿咪吃點心吧!!!
你快吃呀!!!快吃呀!!!



阿咪OS:總裁你粉沒誠意耶
包裝都沒打開來
我就是自己不會開呀!!!



嗯~~~肚子餓了



啥???竟然叫我自己煮唷!!!



好吧!!!
聽說現在新一代的總裁
都必須營造新好男人的形象



吼~~~假日也有電話
真討厭哩!!!



什麼啦!!!這種小事也敢打來煩我
你明天就不用來了
遣散費我會讓會計匯到你帳戶裡!!!



真是的~打擾我休假的心情
那我去找小阿姨好了
什麼???小阿姨昨天加班沒回來唷!!!
吼~我來檢查一下小阿姨房間有什麼東西



我就知道
原來小阿姨都在房間裡藏零食
難怪每次都不吃外婆煮的菜菜



外婆外婆!!!
你看看小阿姨不乖啦!!!
我幫你把小阿姨的零食給丟掉唷!!!



小阿姨不在真無聊
那來看看電視好了



啥???Doggy你想去外面走走唷???
吼~我在看電視耶
什麼???你很想出去唷!!!
真是拗不過你~~~



走吧走吧!!!



好久沒上來花園走走
這些花照顧的挺好呢



不錯不錯!!!
下個月記得幫園丁加薪唷!!!



外婆你來了ㄚ
拿酢漿草給我玩
呵~~~看你這麼興奮
我就陪你一下吧!!!



阿咪你在曬太陽啊!!!
自己一支喵曬太陽會不會很悶???
我來陪陪你~~~



唉~~~說到我麻真是不像話
幫我買這麼大一雙鞋啦
然後又用長尾夾幫我夾起來
我是總裁耶
穿這樣能看嗎???



外公拔了一些花給我



我吃吃看唷~~~
味道怪怪的!!!



什麼???不是要吃的唷!!!
只是要我聞他的香氣呀!!!
你不早說......害我吃了好幾朵



說到香氣,我還是比較喜歡九層塔啦!!!



外婆你聞聞看
這是不是很香
那我們晚上就來吃九層塔煎蛋吧!!!



大家有發現我換髮型嗎???
外婆說實在太長了啦!!!
還是修剪一下好了~



吼~~~今天真的很熱耶
受不了了啦!!!
我都脫到只剩內衣了!!!



雖然我是內衣總裁
可是你們也要尊重我呀!!!
不要笑~不要摸魚~



什麼???阿咪你說你曬到頭都暈了呀???
那我想辦法幫你打開籠子唷!!!



今天的雲好美~~~



心情真好~來吹口哨吧!!!



差點忘了......我要維持優雅形象
不能吹口哨破壞氣質啦!!!



我麻很三八耶
人家徐阿福葛格是PRO
他自己很興奮找到這個角度
還臭美說他也可以拍這樣的構圖
真有夠三八啦!!!

可別讓別人知道
真丟人呀!!!



結果風把我麻幫我做的氣球老鼠給吹到地上



我不小心踩到氣球
跌~~~倒~~~了~~~
嗚嗚嗚~~~而且在嘴巴上面流血了!!!
人家破相了啦!!!
麻~~~我都破相了
可以不要在拍了吧???

********************************************************************************************

好像很久沒幫花寶紀錄些什麼
因為他突然變成一個小朋友
什麼都懂的小朋友

每天會上樓跟觀世音菩薩拜拜
會幫我們把垃圾拿去垃圾桶丟掉
偶爾很三八的拿著類似電話的任何東西,一邊走路一邊講電話
天天堅持要炒菜給我們每個人吃
有人回家時都會湊上前給個大大的擁抱還會拍拍我們
要離開時一定會Bye Bye 甚至還會Kiss Bye
我們說的話花寶幾乎都能了解
對事物的認知似乎就在一瞬間全都懂了
看到我們不開心時還會逗我們
知道媽媽在生氣時會乖乖自己玩不惹媽媽

外公外婆總是說
花寶除了不會說話,好像突然什麼都懂了!!!

花花這陣子不知道在鬧什麼脾氣
好一陣子沒認真幫花寶寫日記
回頭一看發現~花寶一瞬間長大了 懂事了

唯一不變的是依然愛黏著媽媽
其實媽媽也很愛黏著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