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為的就是與小朋友們在Big Tom的早餐約會!!!
其實10點對花寶而言不算早起
一般說來花寶七點就起床了
十點是花寶睡回籠覺的時間
所以到了Big Tom時
花寶還在睡~~~
反正大家都遲到
就讓花寶好好睡一下
待會才能好好的玩
記得花寶那時才剛開完刀
體力還沒完全恢復哩

我點了一份牛肉貝果早餐套餐
因為那海報上的相片實在太太太誘人啦!!!
等了很久才送上來
嚐了一口
吼~~~滋味跟相片一樣好
早上整理相片時
口水不斷的留下來
害我差一點又衝到Big Tom買一個牛肉貝果

鬆餅餐就沒那麼特別了
不過那一球香草冰淇淋
還是讓我口水直流呀!!!



早到的nn已經忍不住了......



看到nn有鬆餅可吃的花寶
也開始不安分......



好心的雅馨阿姨趕緊送上一口
分了喬喬的早餐啦!!!



吃飽了的喬喬已經開始笑瞇瞇的東看西看啦!!!
在窗前微笑擺POSE的喬喬實在太太太夢幻了吧???



沒多久
小朋友們都沒耐性了
ya~放風時間到了唷!!!
花寶背著Ricesu阿姨送的Kaloo包包也開始趴趴走啦!!!



牽著Jerry的手
很有主見的拉著Jerry到他想去的地方
花寶會走之後
花花已經有點忘了沒多久前他還只是隻爬蟲類動物......



花寶現在偶爾會自己指他要我們看的東西
只要他感覺不太危險......
一般時候他都會拉我們的手去指
該說他謹慎還是膽小哩???



嗯~~~花寶剛開完刀
身子比較虛
吹個風就打噴嚏了



有雙眼皮的花寶
好像比較不一樣了
至少跟Jerry不再有那麼高的相似度了吧???
這張相片真是可愛極了
謝謝大毛唷!!!



花寶眼睛亮了起來



nn也看傻了!!!



nn謹慎的拉著Leo叔叔努力的觀察中



原來是泡泡呀!!!
晴晴的眼睛裡也閃著亮晶晶的泡泡呢!!!



花寶趕緊把注意力拉到天上
看看那雙可怕的手......
花寶剛才就是在地上玩啦!!!



花寶真的好愛泡泡
一開始吹就開心的大叫
還邊笑邊追泡泡
這孩子完全忘了自己還不太會走路哩



花寶最近很愛的表情
把本來就不大的嘴嘟起來



喬喬也看傻了
連姑姑親手織的背心裙兩邊釦子都掉了也沒發現
我想應該是後面那個心機重的Rita阿姨
想把背心裙偷回家給nn穿吧!!!



吼~~~被我抓到了唷!!!
花寶最近真的很好笑
不知道他抓到了誰的小辮子???



花寶突然變成捲毛的Baby
我從來沒想過
我竟然會有一個捲毛有酒窩的Baby
呵呵呵~~~



咦~~~Rita在做什麼???
原來是在幫nn夾上可愛的兔子耳朵
當媽的或許都跟我一樣
馬上會接著唱
"小兔子 長耳朵 最愛吃 胡蘿蔔 蹦蹦跳呀蹦蹦跳 小兔子真可愛!!!"
這應該是某一期的巧虎吧!!!
唉~~~我們也不免遭受巧虎的毒手呀!!!



花寶臉紅紅是因為前兩天出門吹到冷風有點凍傷
花花臉紅紅是因為這舒服的冬陽



小兔子nn開心的帶著耳朵到處慢慢走



喬喬看起來不是很愛跟大家一起看烏龜......



剛到的安安還在觀察這一群人的動向.......



花寶還繼續沉浸在泡泡的喜悅中~~~



看到了嗎???
花寶的雙眼皮
還有只長一顆的門牙



nn跟花寶都會做這個表情耶
這兩個孩子真是太像了
一起如雨後春筍般冒出的牙
一起變捲毛Baby
一起學說:吼~~~



安安終於放下戒心
開始要跟大家一起玩了



nn已經開始玩瘋了!!!
把這張相片po在Flickr相簿後
不知道有多少人問我
這個Baby是誰???怎麼那麼多表情呀!!!
有興趣的星探請到留言版留言
我會幫你聯絡這個充滿戲胞的Baby



Leo叔叔是所有小Baby的好朋友
似乎每個小Baby都喜歡Leo叔叔



這是小Baby們都會走路後的第一場聚會
記得上一回大家都還在爬
走的也還不穩

這一天
我們竟然已經不用約在具有安全防護措施的室內遊戲室
可以在公園裡讓Baby們嬉戲
看著他們開心的在公園裡飛來飛去
看著他們被陽光曬的紅通通的小臉蛋
看著他們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的髮絲
看著他們追逐著泡泡的歡顏
心中的感動難以言喻

看著你們健康快樂的長大
就是上天給爸爸媽媽最好的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