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麻已經不舒服好一段時間了
前一晚我麻難過到在床上不能動
所以我拔跟我就留在台北陪他
"其實是我拔也沒辦法一個人把我帶回中壢啦!!!"

我知道我麻不舒服
所以就開始耍寶給我麻看
我最近會的新招"講電話"
而且無論是什麼東西都可以當話筒~~~XD



我把Rachel乾媽送我的書拿出來看
這本書很適合我
因為我常把書拿反
這本書正著看 反著看都可以
呵呵呵~~~
謝謝Rachel乾媽啦!!!
ps.乾媽唷~我很想你耶!!!你什麼時候要來台北呀!!!



我麻還把Ricesu阿姨送的大花濾茶器也借我玩
我最愛紅色的東西了!!!
我麻說很漂亮捨不得拿來泡茶
所以就被我偷出來玩~~~



我最近很會扶著桌子走來走去
不過我還是沒辦法放手走路
其實我很期待能像其他哥哥姐姐一樣
感覺很神氣呢!!!



這個富民叔叔明天結婚啦!!!
我麻說不能帶我去
那我就把喜帖毀了吧......



我麻說他現在越來越愛我了
因為我越來越帥
也越來越愛笑了
我麻還真不害臊~還自己誇自己小孩帥哩!!!



這頂帽子是之前在中壢夜市買的
不過好像已經有一點小了耶......
那麼小的帽子跟我的嘟臉實在不太搭



吼~~~快拿起來啦!!!
帶那麼可愛的帽子跟我今天的書券打扮一點都不搭
你們到底懂不懂怎麼搭配呀???



我麻說他真的很愛我的嘟臉
不過我最近長牙齒
臉已經不再像當時那麼嘟了
很多阿姨都很愛偷捏我的臉
真的好怪唷~~~



我最近還會吹口哨唷!!!
外婆說我是學我拔的
我拔真的很愛吹口哨
我粉厲害的~真的能吹出聲音唷



大家看~這是我麻幫我準備的書櫃
我想看書時就可以自己過來拿



看我麻好像又開始不舒服了
所以我就表演伏地挺身給我麻看
我那個三八麻~當然是笑的闔不攏嘴



我麻看我在家太無聊了
就把語嫣阿姨送的菲比小精靈拿出來給我玩



不過我覺得菲比一直講都不聽我說
讓我覺得很生氣



我麻就又把菲比收起來
說等我更大一點再拿出來給我玩

我麻就是因為照顧我太累了
所以病倒了
他最近身體很不舒服
聽說是腰酸背痛很嚴重
再加上我都不乖
常常要我麻抱我
害我麻的腰痠都好不起來還越來越嚴重

希望我麻的病快點好起來
假日才能全家一起出去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