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我接到一通電話
某位朋友說我的Blog看起來很可怕
因為都是惡魔的相片......
拜託我拍點別的好嗎?
說拍Jerry都比拍惡魔好!!!

唉~~~說實話
我也是萬般無奈
因為拍Jerry真的不好看
還是花寶比較可愛啦
哈哈哈~~~

某天下午
外婆跟花花說"天氣有夠熱的,我們帶花寶到植物園吹風,他應該會很開心!!!"
想到可以拍拍荷花或其他阿薩不魯的東西
我當然一口答應
還邀了平時很不好"揪"的小阿姨一起去

植物園其實沒有想像中的涼爽
一樣粉熱......
不過有花可以拍
還是挺開心啦!!!

拍了落在水裡的不知名花
感覺好浪漫唷
然後又拍了些荷花



各有姿態的荷花
真的是攝影人的最愛丫!!!



荷花池裡的野鴨~在荷葉上遊玩
不過這隻鴨子很不識相
竟然學小懿~~~只願給我照屁股啦!!!
哼~沒禮貌哩!!!



花寶看到荷花池
好像還挺放鬆的



專心的看著池裡的大嘴魚
我實在很不想po那個可怕的琵琶鼠
聽說現在植物園裡的生態平衡已經出了問題
池裡好多碩大的琵琶鼠
而且為了搶食
琵琶鼠竟然發展出"仰式游法"
就為了讓長在下面的嘴能夠搶食到遊客餵食的麵包
如果很多人想要看相片
我再把那個可怕的吃相po出來吧!!!



花寶一整個很不開心
陪玩的小阿姨不時戳戳他
哈哈哈~~~小阿姨真不了解花寶
不爽就是不爽
戳也沒用啦!!!



說實話~~~植物園真是舒服呢



午後四點的陽光耀眼的讓人睜不開眼



皮蛋花寶趁大家不注意
就把手伸進水裡



在等待小阿姨找濕紙巾的時候
花寶的表情還真不是普通的無辜



不只是荷花
還有浪漫紫色的蓮花



就在一個轉角
花花發現了一片在陽光下閃耀著金色光芒的草地



想到了Meg讓晨晨出外景的美麗相片
我馬上請小阿姨帶花寶過去坐下拍照
沒想到花寶竟然是這樣的驚恐表情



坐下後就大哭~把小阿姨嚇的花容失色......



因為花寶一整個心情不佳
小阿姨只好努力想出新玩意兒讓花寶開心



看得出來嗎???
就是在玩把水珠放上荷葉的遊戲
看花寶多認真丫!!!



花寶成功放上荷葉的水珠
很可愛吧???



午後的金色陽光好愜意



偶爾來植物園逛逛還真不錯呢!!!
不過花寶一整個不開心
一直到上了車
花寶才大大嘆了一口氣
然後嘟嘟囔囔的罵了半天
後來我們才發現花寶怕熱
在那裡才會不開心
上了冷氣車後~~~就開始罵人
我猜他可能再說"妳們很不像話耶,不知道我怕熱唷!還帶我到外面流汗......"

這一篇網誌~一共19張相片
花寶的相片占了9張
幸好沒過半啦!!!
醬子~~~看起來比較不一樣了吧!!!

路人甲:其實還是以花寶為主軸丫!!!你當大家沒長眼睛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