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看到花寶笑,我才笑得出來......
最近真的好累
感覺身體已經在跟我抗議了
或許真的太久沒睡好了吧???
昨晚還有點落枕
搞的腰酸背痛
心情當然也大受影響
非常易怒......

最近真的無法早起陪著花寶起床
"因為花寶都是6點起床,對一個長期沒睡的人而言實在很慘忍......"
所以早上都是Jerry起來陪花寶玩

今天一早
花寶哭的好大聲
我嚇一跳衝出房門
看到花寶哭的好慘好慘
原來是Jerry不知怎麼讓花寶跌倒

外公外婆都被嚇醒
跑下來抱花寶
我ㄧ手把花寶搶過來
一邊很兇很大聲的罵Jerry
我看著Jerry很無辜的眼神
我知道Jerry當時一定又內疚又心疼
"因為之前才看了小蛋的事~請看我把小懿弄受傷了"

我才想起我其實也讓花寶摔過
當時的我心裡也好難受
其實我應該要體諒Jerry的心情的
可是......長期沒睡飽的我
真的沒辦法控制我易怒的情緒

出門時,真的好累
連到了公司心情還很不好
倒楣的Maggie還被我小兇了一下
"真的覺得我身邊的人好倒楣"

坐在位子上
整理花寶上週的相片
看花寶笑的好開心
我也笑了......

原來能治療我疲累的心的~只有花寶的笑容呀!!!



看著花寶擠眉弄眼的笑
我覺得好對不起Jerry
好對不起我身邊的人

今天開始
我要把花寶笑的很開心的相片放在桌子前面
每天提醒我自己
無論如何都要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不要把這樣的情緒帶給我身邊的人



花寶~~你一定也希望媽咪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是吧???
媽咪會努力的!!!
你也要每天笑給媽咪看,幫媽咪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