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花寶已經滿月了呢
還記得11/16匆匆忙忙的跑到醫院催生
在待產室烏龍的痛了半天
到了要生的時候還被自以為幽默的醫生延遲了一小時
進了產房還要跟醫生談笑風生......

沒想到~~~我肚子的花寶就這樣跑出來了
這一個月真的很辛苦
天天提心吊膽
擔心花寶的狀況
不過在滿月前夕
花寶送了我們大一家份大禮
就是他的狀況已經趨於穩定
對我們來說~~~這是再開心不過的事了!!!

因為花寶的狀況一直不是很穩定
所以事前大家都沒心情為他準備滿月的慶祝活動
但滿月當天
花媽還是煮了一大鍋的麻油雞跟油飯
幫花寶換上漂亮的小熊衣
"小熊衣是小沙阿姨從美國帶回來的喔!!!真的是好看又保暖呢!!!"

不過花寶真的很不上相......
感覺怎麼拍都沒有很可愛
只好挑一張還可以的來跟阿姨叔叔們分享
我知道...大家一定會跟我說像Jerry
不過他真的不像Jerry啦!!!
他就是像他自己~~~
那天花寶沒睡飽......所以雙眼皮不見了
不過無論如何他還是我們的心肝寶貝啦!!!
花花對花寶滿月的願望只有一個
就是花寶健健康康的長大就好!!!

猜對花寶報到日期的好朋友們
我會盡快把禮物送上的......
還有滿月油飯我也會盡快送到大家手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