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花寶因為血小板又降下來
就被醫生伯伯送進病房了
那天晚上我的心情好糟
我問Jerry"花寶會不會再我們結婚紀念日那天回來跟我們一起慶祝?"
Jerry告訴我"當然會丫!"
不過在花寶住院的這幾天
血小板持續降低
醫生不斷的幫他抽血.輸血小板.打免疫球蛋白
一天一天過去了
我根本不敢期望結婚紀念日花寶能回家

12/4花媽到醫院看花寶
醫生竟然大發慈悲的跟花媽說"現在狀況算是穩定了,所以明天就可以辦出院了!"
聽到花寶可以在結婚紀念日回來的消息
大家都非常的開心
雖然花寶回家會把全家人搞的人仰馬翻
不過我們都是那麼的心甘情願

終於等到12/5花媽把花寶接回來
在家等待已久的花花終於又開始新手媽媽的生活
餵ㄋㄟㄋㄟ.打嗝.換尿布.處理溢奶的慘狀......
不過天天跟花寶你再一起的日子很甜蜜
時常都是我跟花媽一起看到花寶笑了
兩個人也就傻傻的笑了起來

說真話~我真的不知道我怎麼會這樣愛上他
更不知道花媽是怎麼愛上這個煩人的臭小子
花媽比我更愛這個孩子
也比我更有耐性
花媽總是對他小帥哥小帥哥的叫
害我也開始莫名的認為我家花寶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大帥哥



連餵奶這種看似辛苦的差事
都是大家搶著餵

半夜小東西也不給我們好日子過
總是要起來一次一個小時服侍他
有時不高興~表演個溢奶秀
那就不是一個小時可以解決的
如果遇上了小東西打嗝不止......
我們也沒得好睡
要一邊幫他按摩一邊安撫服侍他
但這對笨爸爸跟笨媽媽卻沒說過半句怨言



昨天臭小子吃奶嘴時
發現奶嘴快掉了~趕緊用手把奶嘴扶好
看到這個可愛的情景
花媽可是樂壞了
一直要我幫花寶拍照
這兩天來看花寶的叔叔阿姨也都被迫聽這個花寶的小把戲
我想~就是會這麼莫名奇妙的愛上他吧?

花寶有學問的乾爹乾媽已經幫花寶把名字取好了喔
花寶的英文名字是Phoebus
這是太陽神的別名,意思是光明
中文名字就叫昀羲,也是日光的意思
"還要特別感謝Angel阿姨幫花寶確定用了這個名字會平平安安啦!"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希望花寶像日光一樣
做人做事都光明磊落

這些日子以來首先要感謝的是無怨無悔照顧我跟花寶的花媽
他除了照顧家裡
還要為做月子的我準備繁複的月子餐
花寶回來後
還多了很多工作
卻從沒看過花媽說累
整天跟我搶著抱花寶
每次看著花寶就不自覺的傻笑
然後告訴我
他的額頭好寬.眼睛大大的還有雙眼皮.鼻子又大又挺
長大一點一定會很帥很帥
說完還會繼續不自覺的傻笑
我想~她是因為花寶是我們的寶寶
所以才會那麼那麼愛他的吧!!!

再來要感謝的是Jerry
這段日子以來
因為擔心花寶~讓我變成了不可理喻的壞花花
總是無緣無故對Jerry發脾氣
再不然就是自己一個人待在房間裡傻傻的掉眼淚
Jerry不但沒跟我說過半句重話
還總是鎮定的跟醫生確認寶寶的狀況
向當醫生的朋友詢問跟討論對寶寶最好的醫療方式
然後說服我跟花媽讓寶寶接受風險最低的治療
對我的不可理喻~Jerry也只是心疼的安慰我
從沒半句責備與不悅
我只能說~我很慶幸今天有花寶的爸爸是在身旁陪我
否則我一個人可能會沒法撐過花寶在醫院的18天

遇見Jerry是我這輩子最美好的一件事
擁有花寶是我這輩子最奇妙的一件事
愛上Jerry跟花寶是我這輩子最甜蜜的一件事
希望未來的結婚紀念
我們都可以像今天一樣
平安快樂的一同度過

這段時間謝謝很多人的關心跟鼓勵
花寶真的很快很平安的出院了
反而是新手媽咪手忙腳亂~遲遲沒有幫花寶拍些可愛的相片
其實花寶本人可是比相片可愛的多
"沒放相片的另一個原因就是拍了一堆但都不滿意......"
雖然新手媽咪非常手忙腳亂
但忙的很開心~
謝謝大家的祝福!!!也希望大家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