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下午,花寶來到這個世界報到
3336克,52.4公分
若有似無的雙眼皮
高挺的大鼻子
翹翹的小嘴
護士讓他躺在我的胸前
Jerry在一旁掉下了眼淚~~~
沒想到這就是再我肚子裡待了十個月的花寶
看著他~~~有種陌生的感覺

Jerry說~~~我們的寶寶好可愛喔
看起來就很將才的樣子......
還有他的腿那麼長,以後一定可以長到180公分
呵呵呵~~~這個爸爸也太扯了吧???
哪有人自己誇自己孩子的啦

在經歷十個小時的痛楚後
我並沒有太多的情緒
只是覺得好安心
花寶很快的就把他的手放進嘴裡......
這個臭小子~一出生就會吃手指頭
讓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我想他在我肚子裡就是這樣啃著手指頭的吧

很快的醫生把傷口縫好
我們就轉到病房了
整個下午我都忙著接聽各方來的問候與賀喜
幾乎快忘了我肚子裡的寶寶已經不在我身體裡了

晚上七點
嬰兒室讓寶寶來喝母奶
本來還很懷疑自己是否能當個稱職母奶媽媽的我
看著嘟著嘴吸ㄋㄟㄋㄟ的寶寶
竟然立志一定要讓寶寶有源源不絕的母奶可以暢飲
那種感動很難形容
就是覺得他是你心頭的一塊肉
一定要給他最好最好的
我發現~~~我真的好愛好愛他
無法想像我怎麼會這樣愛上他???

喝完母奶後"其實只是乾過癮啦!我那時根本沒半滴奶..."
他就這樣安安靜靜的睡在我身旁
我跟Jerry說"好捨不得他回去喔!我們把他留在這裡好嗎?"
呵呵呵~~~記得不久前,我還笑那些選擇母嬰同室的人自找麻煩哩......

晚上10點
嬰兒室打電話來要我們馬上把寶寶送回嬰兒室
說是血液檢查有問題
我們馬上趕到嬰兒室
用一種等待審判的心情等待醫生的判決

醫生告訴我們
寶寶的血小板非常的低
擔心會有自發性出血的危險
因此需要馬上住院......
我也不知道當時是哪裡來的勇氣
我沒有哭~~~只是鎮定的交代Jerry趕緊辦好住院手續
然後坐在哺乳是抱著寶寶
不斷的唸心經給他聽
我想~~~佛祖會保佑寶寶沒事的

折騰了一個半小時
終於把寶寶送進觀察室

在住院期間
我只能到觀察室看寶寶
為了能跟他有更多的相處時間
我三小時就到觀察室餵一次奶
就連半夜也不放過
搞到自己精疲力盡......
不過可以隨時看到寶寶
還是讓我充滿活力
寶寶是我生命力量的來源

出院後~~~才是真正的折磨
看不到寶寶
沒法隨時抱抱他
讓我覺得心都不見了
心似乎就留在寶寶的身邊而不在自己身體裡
每天晚上藉口自己脹奶一定要讓寶寶吸奶才會好
就為了可以抱著他一個小時
看看他好不好

昨天早上醫院臨時緊急通知
說寶寶的血小板降到很低
必須馬上輸血
以及做相關自費治療
我們馬上趕到醫院
血液科醫生終於把檢查報告告訴我們

寶寶之所以血小板的數量會這麼低
是因為Jerry跟我的血小板血型不同
而寶寶是遺傳Jerry的血小板類型
在懷孕期間
寶寶的血小板流進我的身體
而我身體的自然的產生抵抗不同血小板的抗體
就為了消滅不同類型的血小板
然而這種抗體也會流進寶寶身體
把寶寶的血小板消耗掉
一般說來這些抗體會自行代謝
大約1~2周會代謝完畢

但因為寶寶現在的情況比較緊急
所以必須馬上處理
現在的治療方式就是馬上補充血小板
並且趕緊注射免疫球蛋白
讓抗體在短時間內被消耗掉
才不會再造成寶寶血小板一直被消耗的狀況

昨天已經打了一支免疫球蛋白
今天會在補兩支
一般說來免疫球蛋白的效果很好
短時間就會看到成效
如果沒有太大的意外
寶寶在觀察血小板數量穩定成長後
就可以出院了



昨晚~曇花開了
每次曇花開就會有好事降臨在我家
希望寶寶今天就會有好消息
讓他趕緊回到我的身邊

謝謝這段時間關心我的朋友們
很多人的關心我沒有及時回應
主要是因為這兩天心力交瘁......我真的沒力氣了
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謝謝你們~~~
等花寶回家後
我再慢慢回復大家喔

花寶真的很勇敢
這段日子他的狀況很棒
精神體力都很好
飲食也很正常
護士都說他一點都沒有不舒服的樣子
就像個正常健康的寶寶

我知道花寶其實是很健康的
可是媽咪的抗體在你身體裡作用
還是會讓媽咪很擔心
媽咪等不及你自己代謝那些抗體
希望可以用盡所有方法讓抗體趕緊消滅

花寶要乖乖要聽話要加油
媽咪也會在家裡好好的擠ㄋㄟㄋㄟ
讓你有充足的營養及免疫力

再次謝謝大家
等花寶出院我會盡快讓大家知道
我想~~~花寶一定會沒事的
他一定會很快就回到我身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