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大選後打了通電話給Maggie
Maggie興奮的跟我說
他買了一本羊毛氈中文書給我
真是開心呢!!!

星期一拿到書看一看
發現好像真的不難
很快的就拜託Ricesu介紹羊毛氈的賣家
星期二一早就請快遞幫我收回來

星期二收到材料及工具後
試戳了一下~還真的不難耶
這兩天花花就做了兩個作品呢!!!

親子刺蝟是第一個作品
感覺臉部表情還有點僵硬

小蜜蜂是昨晚在小阿姨房間花一小時完成的
感覺似乎已經比較像樣了!!!



原來羊毛氈那麼簡單呀!!!
果然是會讓人上癮的!!!
今晚Ricesu還要來敎我些新的技法
好期待今晚跟Ricesu的約會呢!!!

我...我...我...真的愛上戳戳樂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