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可愛的Ricesu點到名,要來個桌面接龍
那~~~就來公佈一下我公司用notebook的桌面吧
希望大家看了我的桌面後不會覺得我根本沒認真工作哩...

問題一:OS為?
                Windows XP


問題二: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這是我公司的電腦~

問題三: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這是Justin在普羅旺斯相簿裡的照片,因為聽說想生可愛寶寶就要多看可愛寶寶的相片......
                 所以懷孕後用了這張後就沒再換過了,選這張相片主要是因為寶寶眼睛很大,額頭很高
                 希望我兒子不會遺傳Jerry的小眼睛哩
                 Justin的相簿

問題四: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很少更換耶~~~像我家裡的桌布,從買來到現在還沒換過~~~

問題五: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16
個~~~好像很少ㄟ......

問題六: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我很受不了捷徑跟檔案亂糟糟的,很懷疑那種電腦要怎麼用哩......
                實在很想公開我們辦公室Maggie的桌面,捷徑多到都可以翻第二頁了,降子真的會比較方便嗎???我很疑惑哩

問題七: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堅持~~~我想只要不是太亂的桌面,我都可以接受

問題八: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有~想整理也找不到東西可以整理...

問題九: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呵呵呵~~~我想看Maggie的桌面,雖然我知道他一定不會公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